中甲综述:延边降级重庆冲超暂缓 姚夏创历史

中甲综述:延边提前降级 成都赢球姚夏创历史

姚夏上场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在2014中甲第27轮的赛事中,排名垫底的延边长白山惨败于广东日之泉,从而提前三轮降级。另外成都天诚力擒湖南湘涛,新疆天山雪豹凭借金尼的大四喜轻取北京理工,石家庄永昌击败北京八喜,天津松江力克河北中基,重庆力帆绝杀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深圳红钻则险胜沈阳中泽。武汉卓尔也在客场战胜青岛海牛,令重庆力帆本轮冲超的希望破灭。

青岛海牛2-3武汉卓尔

客场作战的卓尔以3-2战胜海牛,也令力帆本轮冲超的希望破灭。第35分钟时,雷亚尔在中场同姚翰林巧妙撞墙式配合,突破防守球员后将球射入死角,卓尔取得1-0领先。第57分钟柯钊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禁区内抢点的康振捷头槌破门,卓尔将优势扩大到2-0。第62分钟海牛获得前场任意球,马龙(微博)将球主罚到禁区内,伊科拉头槌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72分钟李行(微博)的射门造成门将脱手,雷亚尔快速跟上补射破门,卓尔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补时阶段海牛获得点球,伊科拉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3。

重庆力帆1-0青岛中能

此番一役,领头羊重庆力帆主场迎来了青岛中能。第20分钟,力帆在对方禁区前沿赢得了任意球,古托直接起脚射门命中,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凭借此胜,重庆力帆拿到了59分,距离冲超已近在咫尺。至于青岛中能积40分,继续排在第五。

石家庄永昌2-0北京八喜

在这场冲超大战中,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上半时第24分钟,卡隆头槌攻门得分,永昌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第66分钟,卡隆接孙昊晟(微博)的直传,再度斩获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0。凭借此胜,石家庄永昌在战罢27轮后以53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二。至于北京八喜则以46分排在第四,退出冲超争夺战。

天津松江3-1河北中基

此役第17分钟,松江由巴西前腰卢西奥破门得分,松江1-0。第24分钟,升班马中基由展图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易边再战第78分钟,松江终于由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第90分钟,卢西奥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之后,天津松江以39分仍排在第六。至于河北中基则仍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

广东日之泉4-1延边长白山

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中,日之泉由吴伟安(微博)在第24分钟破门得分,日之泉1-0。而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日之泉外援前锋阿瓦尔再下一城,日之泉带着2-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之后第53分钟,崔仁破门得分为客队扳回一分。不过在第68分钟和第75分钟,日之泉由阿瓦尔和刘盛分别得分。最终广东日之泉以4-1拿下胜利,并以29分升至倒数第四。至于延边长白山在战罢27轮之后仍以18分垫底,并且提前三轮降级。

成都天诚3-1湖南湘涛

背水一战的成都天诚此番在主场迎来了湖南湘涛。此役上半时第25分钟,天诚由千颖波破门得分,并带着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卡贝萨斯为湘涛扳平了比分。不过赛至第55分钟,崔鹏 破门得分,天诚2-1再度领先。第72分钟,天诚外援布里斯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1。本轮之后,湖南湘涛以39分排名第七。至于成都天诚在此胜之后拿下22分,但仍排倒数第二,并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河北中基有5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布里斯将比分扩大为3-1后不久,40岁的成足老将姚夏替补登场,刷新了中国职业球员高龄登场纪录。

新疆天山雪豹5-2北京理工

开局第10分钟,金尼便小角度劲射得分,新疆1-0。随后不久,北理工由王志鹏将比分扳平。不过在上半时尾声阶段,童晓星与金尼纷纷破门,新疆队3-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之后,金尼又打入两球,不仅将比分扩大为5-1,更完成个人单场大四喜。赛至第76分钟,北理工打入一球。最终新疆天山雪豹凭借金尼的大四喜以5-2击败对手。本轮后,新疆天山雪豹拿到31分,北京理工则仍积30分。

深圳红钻2-1沈阳中泽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却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65分钟,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并由巴巴卡主罚命中,红钻1-0。不过第67分钟,中泽由马龙圭破门将比分扳平。赛至第78分钟,于乐(微博)破门得分,力助红钻2-1锁定胜局。本轮后,深圳红钻拿下33分,沈阳中泽继续积30分排名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