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为中能再开仲裁会议 刘健案有望正式收尾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记者赵宇)因“刘健(微博)案”被罚七分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一直不服气,认为足协的处罚存在很多问题,处罚依据也存在争议,并提交了申诉。下周一上午九点半,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就此事再次召开仲裁会议,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和相关律师都将参加,这次仲裁的结果也将正式为“刘健案”收尾。

今年8月,中国足协正式确定了对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处罚,罚款40万,扣除7个联赛积分。对于这样的判罚,青岛中能俱乐部始终不认同,并且第一时间进行了申诉。申诉的同时,他们还希望足协能够公开处罚依据,把自己处理这件事前前后后的工作程序告诉外界。

罚单开出一个月后,足协对外发布了关于处罚青岛中能俱乐部的相关依据,以及青岛中能俱乐部违规证据。对于足协公布的这份情况说明,中能俱乐部依旧不认同。他们认为,足协鉴定中能俱乐部同刘健签订的2013赛季工作合同存在问题证据不足,而且在相关司法程序方面存在明显漏洞,足协摆出的证据不足以说明“中能俱乐部造假”。

“我们认为,足协这份罚单没有足够的理论依据,而且相关证据也不是很充分。”据中能俱乐部新闻官黄建介绍,中能俱乐部跟刘健签订的2013赛季合同还未在中国足协备案,足协裁定此案应该以备案合同为准,“足协的那份情况说明我们也研究过了,认为很多地方还是没有完全说清楚。”

虽然很不服气,但中能俱乐部对于足协能够继续召开仲裁会的做法还是表示肯定的。“能够在罚单开出来后做出相关说明,而且还能够继续召开仲裁会议,这也说明足协的工作方式有所改变,这也算是一种进步。”黄建说。

据黄建介绍,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和俱乐部律师将参加下周一的仲裁会,仲裁会当天不会有最终结果。不过这次仲裁会议的结果,应该就可以为刘健案收尾了。最终的结果无非三种可能:第一,足协仲裁委员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第二,仲裁委员会认为之前的纪律处罚依据不足,撤销罚单;第三,采取折中办法,减轻处罚。最终如何处理此事,以足协仲裁会议结果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