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44外援确定 大牌云集6亚洲外援入围

球队外援球队外援亚洲外援
北京马布里(微博) 莫里斯佛山克拉夫佐夫 约什哈提布
广东丹尼尔斯 穆迪埃山西韦弗 穆伦斯阿巴斯
新疆布拉奇 克劳福德青岛邓特蒙 哈里斯哈达迪
东莞布朗 迪奥古同曦麦克唐纳 科斯特纳卡姆拉尼
广厦霍尔曼 富兰克林重庆哈雷尔森 沃伦卡兹米
天津希尔顿-威廉姆斯 杜比浙江麦克科姆 查尔斯放弃
山东杰特 拉杜利察吉林鲍勒斯 多米尼克-琼斯马丹利
福建哈灵顿 费舍尔辽宁哈德森 汤普森
四川慈世平(微博) 菲巴上海韦斯特 比斯利
八一无外援江苏道格拉斯 墨菲斯

CBA新赛季外援全部确定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距离CBA新赛季正式开战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的44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其中包括6名亚洲外援。

引进外援最大手笔的,莫过于新疆队,布拉奇与克劳福德都大有来头,以他们的身手,在NBA里打个轮换并不困难。不过新疆队毕竟财大气粗,以布拉奇为例,他的年薪达到250万,若要论及到手收入,则相当于他上赛季效力篮网时的四倍!

广东队不甘示弱,引进明年的状元大热穆迪埃,这名控卫才华横溢,目前选秀预测排位高居第二,至于他的搭档丹尼尔斯,昔日曾与麦蒂搭档,为青岛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斯今年夏天与辽宁队打劳资官司,结果被判胜诉,获得30万美元的赔偿。

卫冕冠军北京队以不变应万变,依旧保留马布里与莫里斯。除了这三强外,其余球队也在扩军备战,希望能在新赛季里有所突破,四川队除保留菲巴外,重金引进熊猫之友(注,慈世平),可谓赚足眼球。山西队拿下了韦弗、穆伦斯以及阿巴斯,试图重振旗鼓;青岛队挖来了哈达迪;福建队则引进哈灵顿……即使两支新军同曦队与重庆队,引援方面同样不手软,同曦队的三名外援为上赛季NBL的功臣科斯特纳,前福建队外援麦克唐纳以及伊朗男篮主控卡姆拉尼;重庆队的三名外援为哈雷尔森、沃伦以及伊朗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卡兹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将有7支球队可以拥有亚洲外援,分别是浙江队、吉林队、佛山队、山西队、青岛队以及两支新军,除了浙江队外,其余6支球队都已敲定亚洲外援的人选。浙江队的管理层表示,球队新赛季不会考虑引进亚洲外援。这意味着理论上总共45个外援席位,变成了44个席位。

放弃亚洲外援,意味着可以四节7人次使用外援;而使用亚洲外援,则改为4节6人制。与上赛季的一个显著变化是,新赛季末节,只允许单外援上场。

目前确定的36名外援中,其中大多数都有NBA的经历,比如丹尼尔斯这样的边缘人,也在湖人的训练营里磨砺过。少数几位没有NBA经历的球员,也都在欧洲取得过成功。

几支引援速度较慢的球队,也在最近几天纷纷敲定外援。辽宁队拿下了上赛季的外援常规赛MVP哈德森,大外援则锁定迪昂-汤普森;上海队的两名外援分别是德隆特-韦斯特与比斯利;吉林队三名外援为鲍勒斯,马丹利与多米尼克-琼斯。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由于外援吉布森受伤的缘故,外援换成了贾马尔-富兰克林,这名球员司职得分后卫,2013年次轮第41顺位被灰熊选中。

如此一来,CBA新赛季的44名外援(6名亚洲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