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赞梅西当世最佳能进3球 卡卡是一生偶像

内马尔赞梅西当世最佳能进3球 卡卡是一生偶像

内马尔(微博)盛赞自己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友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南美超级德比一触即发,巴西队长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对俱乐部队友、阿根廷队长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赞不绝口,“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这场球或许他能进2、3个球,但巴西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内马尔本赛季状态极佳,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8次出场打入8球,其中4球来自梅西的助攻。如何评价自己的搭档?内马尔自然赞不绝口:“梅西在球场上的表现一直激励着我。他不断助攻、跑动、进球,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相互之间的默契与日俱增,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成长,去帮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

但在南美超级德比,内马尔与梅西将各为其主,巴西前锋承认:“我们之间开了玩笑,我说他会进2、3个球,但巴西最终会取胜。”如何阻止既能助攻又能进球的梅西,内马尔表示:“只能希望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他的脚根本踢不到球。说真的,我们必须要小心,因为你必须警惕如此伟大的球员,我们不能让他有思考的时间或者给他盘带的空间,那么他就什么也干不了了,对吗?然后我们就能取胜了。”

媒体认为更成型的阿根廷是此役赢球热门,但内马尔有着不同的看法:“很难说,因为他们一起踢球的时间更长,我们的球队处于重建过程。但我们是巴西,他们是阿根廷,我们是两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取胜。”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上赛季曾执教巴塞罗那,内马尔表示:“马蒂诺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有机会和他一起在巴萨工作了一年。不幸的是,这不是我们最好的一个赛季,但他是个好人。在阿根廷国家队,他的执教会很出色。我不知道他会如何对付我,我希望我能让他惊讶,帮助巴西取胜。”

邓加重新将卡卡罗比尼奥两名老将召回桑巴军团,内马尔显然很激动:“他们都是我的偶像。和他们一起踢球如同梦想成真,因为我看过他们踢世界杯,现在,我却能和他们一起踢球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巨大的荣誉。”邓加执教后的一个重要变化是以塔尔德利顶替弗雷德,内马尔表示:“塔尔德利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跑动很多,他的回撤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给了我们很多空间。我们之前也有着很好的默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migom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