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德比巴西公开训练 内马尔状态火热跳桑巴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记者 张仲良)万众瞩目的南美超级德比将于明天晚上在鸟巢正式上演,今天,参赛双方巴西队和阿根廷队都来到鸟巢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这也是双方唯一一次对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

巴西队的训练在下午4点开始,早在下午2点,鸟巢外就聚集了许多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记者了解到,他们有一些是北京人或在北京上学的人,但大多数球迷来自全国各地,最远的有从泉州飞来的球迷,他们跋涉千里,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巴西队入场的时候,球迷一阵尖叫,而这喊声在卡卡和内马尔(微博)出现后达到了高潮。巴西队的训练还是从抢圈开始,大约半小时后做了简单的拉伸,随后进入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事,巴西队今天为我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拉伸方式:他们几人一组,一个人躺在地上,其他的人分别拽住他的四肢,随后一起向后用力将那名球员拉起,直至整个身体成为水平,成为一个“大”字。

随后就是分组对抗,训练虽然公开但是主帅邓加却谢绝了所有媒体的拍摄。训练中,内马尔和卡卡各领一队进行攻防转换训练,内马尔一队中有路易斯,米兰达,古斯塔沃 奥斯卡等人,不出意外他们将成为明天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事,训练中卡卡表现积极,且多次回追甚至成为本方防守中卫,不知道看到这一幕的邓加会不会考虑给前世界足球先生在防线上安排一个位置。

训练中,内马尔延续了前两天的良好状态,曾在禁区内单挑3名防守队员,并完成倒钩射门,球迷看着着实过瘾。此外,巴西天王还频繁与球迷互动,把球踢上看台取悦球迷。

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内马尔,路易斯,奥斯卡,威廉,古斯塔沃等人加练了射门和点球。内马尔在射门后还跳起了桑巴,引来观众的欢呼。

巴西队的训练在2小时后结束。他们将返回酒店休息,备战明晚南美超级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