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许仙”出手 广东第5次加冕在望

[摘要]10月8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象甲联赛第20轮战罢,广东碧桂园凭借“许仙”许银川的胜局,3比0胜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第5次加冕象甲冠军近在咫尺。

记者谢锐(微博报道

10月8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象甲联赛第20轮战罢,广东碧桂园凭借“许仙”许银川的胜局,3比0胜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第5次加冕象甲冠军近在咫尺。

粤黑之战,广东碧桂园头号大将许银川不辱使命,在队友相继与对手作和之后,施展深厚内功,层层推进,迫使对手聂铁文签订城下之盟。广东碧桂园本轮获胜,已领先第2名6分之多,夺冠在望。

老牌劲旅湖北武汉光谷地产与排名第二的成都灜嘉对撼,最先结束的第二台比赛,特级大师汪洋(微博)与成都武俊强弈和;坐镇第三台的柳大华亦与李少庚战和;第一台李智屏建功,力擒孙浩宇;第四台李雪松(微博)见队友报捷,从容收兵,最终鄂军全取3分,排名升至第7。

同为老牌劲旅的上海金外滩被浙江队逼和。双方4盘慢棋皆和,加赛快棋,上海金外滩出场的是万春林和谢靖,浙江队出场的是程吉俊和赵鑫鑫,一番对战,仍不分胜负,最终两队各得1.5分。上海金外滩错失升至第2的机会。

排名第2和第3的两队表现不尽如人意,给了排名第4的北京威凯建设赶超之机。本轮京师对阵副班长广西跨世纪,乘机大肆捞分。京师前三台均告捷,第四台张强与对手弈和。凭借此番大胜,北京威凯建设排名跃升到第2。

江苏句容茅山与山东中国重汽之战,两队第二、第三台均早早和棋,第四台之战虽有起伏,亦握手言和。最后结束的第一台大战,山东中国重汽赵金成执先对特级大师王斌。王斌中局反先,抽丝剥茧,细腻精致,逼迫赵金成缴械投降,助江苏句容茅山全取3分。

厦门海翼与金环建设之战,厦门党斐不敌赵殿宇,虽然陈泓盛战胜对手王瑞祥,但另外两将郑一泓与谢业枧均无建树。双方未分胜负,加赛快棋,出战的党斐、陈泓盛仍然攻不下对方营垒,最终两队各得1.5分。

内蒙古伊泰对阵杭州环境集团,四盘慢棋全部弈和。加赛快棋,宿少峰与刘奕达上场后仅仅3分钟便握手言和。洪智与潘振波倒是一番大战,最终洪智告负。杭州环境集团凭借此胜,再爆冷门,本赛季双杀内蒙古。

本轮战罢,广东碧桂园(45分)、北京威凯建设(39分)、上海金外滩(37.5分)、成都瀛嘉(37分)分别位居前四名。杭州环境集团(16分)与广西跨世纪(11.5分)深陷降级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