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松口!帝星标价4500万 皇马领3豪门疯抢

尤文松口!4500万标价比达尔 皇马领3豪门疯抢

比达尔不再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罗马体育报》以及德国《体育图片报》等媒体的综合消息,由于智利人多次出现违纪行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不再将比达尔视为非卖品,这引来了多支欧洲豪门的注意力,而拜仁、曼联(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在蠢蠢欲动,准备在明年1月份签下这名智利全能中场。

本赛季重回赛场后,比达尔展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3-0战胜切塞纳一战,比达尔甚至梅开二度。不过上周,这名智利国脚却在一家夜店醉酒且发生了斗殴事件,随后,比达尔因为违纪被尤文俱乐部罚款1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普遍分析,在比达尔频繁违纪的情况下,尤文准备将其推上转会市场。

在谈到比达尔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表示,“比达尔是典型的南美球员,如今的足球圈里,有很多这样的球员。南美球员就是这样,他们有独特的生活方式,喜欢追求享乐,对比达尔罚款10万欧元的处罚也许还太轻了,而我们必须控制住他的行为。”

意大利的《慢镜头》确认,虽然尤文高层一度将比达尔视为了非卖品,但是智利国脚却屡次破坏尤文俱乐部的形象,这让尤文方面忍无可忍。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明年1月份,尤文将听取其它球队对于比达尔的报价,如果有球队肯出价4500万欧元,那么斑马军团就会考虑套现。

《罗马体育报》也透露了同样的讯息,据悉,德甲班霸拜仁也加入了比达尔争夺战,而且为了打动尤文放人,瓜迪奥拉希望采取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完成交易,考虑到阿莱格里对沙奇里非常感兴趣,拜仁希望用1500万欧元+沙奇里的代价得到比达尔。这样一来,双方都能各取所需。

对比达尔有意的俱乐部绝不止拜仁一家,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将再度加入比达尔争夺战,而西班牙的《fichajes.net》透露,皇马也对比达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银河战舰将曼联视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重要对手,准备同红魔掰一掰手腕。西班牙媒体确认,尤文对于比达尔的心理低价是45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