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C罗帮我选曼联 7号球衣是莫大荣誉

迪马利亚:C罗帮我选曼联 7号球衣是莫大荣誉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从不掩饰自己对迪马利亚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失望,不过在知道天使的转会无可挽回时,C罗向他推荐了自己的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在他加盟曼联的决定中,C罗起了重要的作用,阿根廷人还表示身穿7号球衣是一个动力。

“在我将加盟曼联前,C罗告诉我曼联是一个非常大的俱乐部,我会在曼联感到非常的开心,而且加盟曼联也会对我有好处。当时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加盟曼联,所以我和C罗也没有谈论过多的细节问题,但他说的话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让我做出了加盟曼联的决定。”迪马利亚表示。

在今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转会老特拉福德后,迪马利亚接过了曼联的7号球衣。在曼联历史上,7号是一个具有传奇性的号码,因为穿过这件球衣的人包括乔治-贝斯特、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微博)、C罗等巨星。

迪马利亚在曼联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身价物有所值,目前已经在5场比赛中打进3球,他表示身穿7号战袍是自己的动力。“当你穿上贝克汉姆、C罗等人曾经穿过的球衣时,你肯定会感到非常的兴奋。俱乐部将这个号码给我,是对我自信心的巨大提升,这是我为什么喜欢很高兴能够拥有这个号码。”迪马利亚表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