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开赛在即吉林仍未确定外援 等待NBA边缘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举办新赛季前首个媒体开放日,省内众多电视台、报社等媒体来到东北虎训练馆采访。

东北虎新成员戈麦斯及马丹利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回答是否适应中国生活的问题时,西班牙籍助理教练戈麦斯表示:“在中国会用英语的人太少了,很不方便”。而记者们则支招让戈麦斯好好学习中文。结果戈麦斯用中文流利地说出“听不懂”三个字。

马丹利则强调:“我在中国打了几年球,对CBA联赛已经很熟悉了,以前同吉林队比赛时都很困难,我们队有非常强的4,5号位。我会帮助吉林队完成赛季目标”。

至于吉林东北虎新赛季目标,虎王孙军(微博)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除提拔几名年轻球员到一队外,还在引进外援上下了很大功夫。因为NBA季前赛刚刚开始,选择‘NBA边缘人物’的机会刚刚到来,所以除丹泽尔、马丹利外,另一名小外援正在物色中。本月12号我们队将参加江西、青海两站CBA季前赛的比赛,在24号还要在省内有两场热身赛。把季前赛总结的一些不足在热身赛里去解决,为11月2号开始的CBA正赛做准备。我们一系列的准备就是为了实现新赛季的目标——打进季后赛。”(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