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主场5-0大胜 鲁尼维尔贝克建功

欧预赛-英格兰主场5-0大胜 鲁尼维尔贝克建功

维尔贝克破门庆祝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凌晨2点45,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第二轮,英格兰(微博)主场5-0大胜圣马力诺,鲁尼贾吉尔卡、维尔贝克和汤森德分别建功,德拉瓦莱送乌龙大礼。(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英格兰5球横扫世界最差队:面对世界排名垫底的圣马力诺,英格兰今天一直把对手压制在30米区域,虽然没能打出一个夸张的大比分,但5-0也能让现场球迷满意了。

鲁尼闪耀全场:鲁尼今天第98次为英格兰队出战,为球队罚入点球,这样鲁尼为英格兰进球达到42粒,距英格兰史上第3射手格里夫斯44球的纪录还差2球。

钱伯斯三狮首秀:由于斯通斯受伤缺席,19岁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卫钱伯斯迎来三狮军团的首秀,整场比赛钱伯斯表现中规中矩。

黑贝连场破门:维尔贝克延续了近期的好状态,他在第49分钟接到张伯伦传中包抄破门,最近两场国家队赛事,维尔贝克打进了3球,这也是他第29次为三狮军团出战打进的第11球。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米尔纳开出左侧角球,A-西蒙奇尼出击不慎摔倒,贾吉尔卡头球顶进空门,英格兰1-0领先。

第43分钟,塞尔瓦禁区内倒钩解围踢倒鲁尼犯规被黄牌警告,鲁尼罚入点球,2-0!

第49分钟,张伯伦底线传中,维尔贝克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包抄推射破门,3-0!

第62分钟,张伯伦外围大力爆射,皮球打在拉拉纳后脚跟折射破网,边裁示意拉拉纳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不过从慢镜回放来看,拉拉纳并不越位。

第72分钟,张伯伦分球,汤森德禁区右侧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

第78分钟,鲁尼禁区右侧漂亮的第一时间转身搓射,皮球打在德拉瓦莱胸口变线坠入后角,5-0!

数据分析

英格兰
项目
圣马力诺
5
比分
0
37
射门次数
1
32
射正次数
0
16
角球
0
775
传球数
235
77%
控球率
23%
6
越位
0
13
犯规
8
0
红牌
0
1
黄牌
1
1
扑救
15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基本是英格兰半场攻防演习,三狮军37次射门32次射正,要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英格兰不止进5球。圣马力诺全场只有1次射门,0射正。

赛后声音

威尔希尔:“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赢,最后也做到了。重要的是保持赢球的节奏,我们本来还能多进几个球的。”

霍奇森:“球员们的工作都非常出色,我们本能进更多球的,但我不能指责什么,我真的很高兴。我们今天打进了5球,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这是不容易的。”

媒体评论

《BBC》:“英格兰的胜利毫无悬念,打进5球算是及格,霍奇森拿到了想要的三分,这是三狮军团今晚最大的收获。”

《每日邮报》:“2-0拿下瑞士后,英格兰又以5-0横扫圣马力诺,霍奇森的球队在欧预赛上有一个完美的开局。维尔贝克延续了进球运,鲁尼的表现也极为出色。”

球员评分

鲁尼(8分):打进1球,还造乌龙,表现出色。

维尔贝克(7分):延续了好状态,为英格兰进球。

贾吉尔卡(7.5分):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

张伯伦(7分):替补出场表现出色,送出2次助攻。

出场阵容

英格兰(4312):

门将:1-哈特

后卫:2-钱伯斯、5-卡希尔、6-贾吉尔卡、3-吉布斯

中场:8-威尔希尔、4-亨德森(18-张伯伦46')、7-米尔纳

前腰:11-斯特林(17-拉拉纳46')

前锋:9-维尔贝克(19-汤森德66')、10-鲁尼

圣马力诺(532):

门将:1-A-西蒙奇尼

后卫:2-帕拉齐(19-巴斯卡里尼74')、4-F-维塔利、5-布罗利、6-德拉瓦莱、3-巴迪斯蒂尼

中场:8-基鲁奇、9-卢卡-托西(16-L-加斯佩罗尼63')、7-希斯奇

前锋:10-塞尔瓦(17-里纳尔迪87')、11-M-维塔利

欧预赛-英格兰主场5-0大胜 鲁尼维尔贝克建功

E组积分榜

(kerlon)

欧预赛-英格兰主场5-0大胜 鲁尼维尔贝克建功

英格兰37次射门32次射正,却只进了5个球,霍奇森竟然还说“我们今天打进了5球,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这是不容易的”——这就好比,某人在相亲了100次之后终于俘获了一个女孩的芳心,他却还说“我能在100次相亲时就成功谈恋爱,这还挺值得自豪的”。(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