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PK内马尔 卡卡引关注

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PK内马尔 卡卡引关注

南美超级德比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时05分,阿根廷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对阵巴西。此役将是历史上第100场南美超级德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双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将正面对决,时隔一年半之后再次回到巴西队的卡卡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南美超级德比

两队历史交锋99次,巴西取得39胜24平36负的成绩,打入155球丢153球,两队首次交锋是在1914年9月20日,在北京进行的德比战也将是两队100年里的第100次交锋。南美超级德比前身为莱奥斯杯,这项在2011年、2012年进行的主客场比赛仅由国内球员参加,巴西2011年以总比分2比0取胜,2012年两队以主客场总比分3比3战平,巴西队最终在点球决战中胜出,蝉联莱奥斯杯。11日晚上的鸟巢之战,赛制为单场决胜负,如果双方90分钟打平将进行点球大战。

2、梅西PK内马尔

梅西、内马尔本赛季状态极为出色,两人包揽了巴萨全部22球中的19球,其中内马尔6轮打入7球,而梅西虽然仅打入6球,但已经有8次助攻,其中4次助攻内马尔。但在南美超级德比,两名天王将各为其主,内马尔此前两届莱奥斯杯均曾攻破阿根廷球门,2012年还曾在点球决战为巴西罚入决胜球,梅西曾在2012年6月的德比中完成帽子戏法,此役也将是梅西在世界杯之后首次为阿根廷出场。两名天王的对决尤为引人注目。

3、卡卡重返国家队

古拉特意外受伤,邓加随即将卡卡招入巴西国家队。卡卡上一次为桑巴军团出场还是在2013年3月25日,时隔1年半之后,卡卡凭借在圣保罗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邓加的信任。卡卡已经为巴西队出场97次打入29球,再打入2球就将追平在巴西历史射手榜排名第14位的济济尼奥。同样打入29球的罗比尼奥此前7次对阵阿根廷从未破门,此役能否获得出场机会、破荒值得关注。

4、巴阿新帅对决

巴西世界杯之后,分别赢得亚军和第四名的阿根廷和巴西都更换了主教练。马蒂诺接替萨贝拉出任阿根廷主教练后,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首战客场以4比1大胜德国队。而二进宫的邓加更是取得两连胜,桑巴军团分别以1比0战胜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两名新帅能否延续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马蒂诺(阿根廷主教练):“不论在什么地方举行这场比赛,不论是否是正式比赛,南美德比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场比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会非常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有几名球员因伤缺席,但卡卡却回归了。”

卡卡(巴西中场):“国家队的竞争总是很激烈,尤其是在巴西。但我来到这里是为竞争主力位置。当然,我会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也会尊敬我的队友们。教练都会有自己的标准,当他觉得球员符合他的战术理念时,他就会把你招入球队。”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罗霍、德米凯利斯、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萨巴莱塔

中场: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比格利亚

前锋:阿圭罗、梅西、伊瓜因

巴西(4-2-3-1):

门将:杰弗逊

后卫:费利佩、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达尼洛

中场:古斯塔沃 拉米雷斯/内马尔、奥斯卡、威廉

前锋:塔尔德利

(奥拜尔)

阿根廷VS巴西前瞻:梅西PK内马尔 卡卡引关注

观众朋友们,巴西对阵阿根廷南美超级德比开始了,带黄色口罩的是巴西队,带蓝白口罩的是阿根廷队。开场仅45秒,内马尔在拼抢中故意撕掉了梅西的口罩,裁判以“威胁对手生命安全”为由直接出示红牌将内马尔罚下!目前梅西已经被队医抬出场外,暂无生命危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