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足协要还中能7分 力帆不理传言誓"杀青"

传言足协要还中能7分 力帆不理传言誓"杀青"

力帆本周六主场海报《杀青》。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随着中甲联赛进入尾声,冲超保级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冲超最大热门之一的重庆力帆,昨天推出第27轮主场比赛日主题海报,海报上刚劲有力的“杀青”二字引人注目。“杀青”可谓一语双关,既是击败周六晚前来挑战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也取“完结”之意,暗示力帆将在本场比赛后实现冲超目标。不过,昨天记者从网上看到一则消息,称足协有可能取消对青岛的扣分处罚,一旦此事成真,无疑将增加周六晚力帆主场取胜难度。

传言:中能(微博 数据)有机会讨回7分

前天晚上接近12点,有人在青岛中能贴吧发帖爆料,称获得内部消息,青岛中能有八成可能性要回因刘健(微博)合同纠纷被中国足协扣掉的7分联赛积分。这位网友还在贴吧鼓励青岛中能“要继续战斗,等足协的好消息,别到时候还了7分也冲不上去,又成为青岛足球的罪人。”

目前青岛中能以40分排名中甲第5,如果加上被扣的7分,中能积分达到47分。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武汉卓尔以47分排名第三,如果按照中甲的排名规则,本赛季双杀武汉的青岛中能在同分情况下,取代武汉第三的位置。这也意味着如果足协不扣分,青岛中能是有冲超机会的。

这位爆料人称消息来自北京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认识中国足协里边的人。此人还言之凿凿地称,刘健的“阴阳合同”其实在之前的中国足坛比比皆是,足协只罚中能太不公平。足协已经接受了中能的申诉,如果中能没有相关材料,足协能接受申诉吗?

力帆:不理传言认真比赛

这则爆料昨日在中能贴吧引起热议,不过也有很多球迷质疑其真实性。作为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来说,一旦中能的扣分被足协取消,他们将第一个受到影响。加上7分后,中能重现冲超机会,本周六力帆又遭遇中能,让力帆本周六是否“杀青”充满悬念。青岛中能的“神经刀”表现本赛季有目共睹,要是足协真取消扣分处罚,该队势必全力以赴,力帆主场拿3分的难度将大增。

“我根本就不知道这消息从哪里传出的?”当记者询问此事时,力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称毫不知情。该负责人还表示没必要理会这些消息:“目前力帆冲超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们认真比赛,肯定能实现冲超目标。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安心准备比赛,用实力说话。对于这些网上的传言,没有必要放在心上。”在前晚球队从石家庄回到重庆后,全队昨天放假一天休整,今天中午全队将集中并恢复训练。俱乐部透露,给球员安排放假也是为能更好地备战周六的比赛。

中能真能向足协讨回7分?对此,记者也向圈内人士进行了解。据内部人士透露,足协收回处罚基本是不可能的。“已经颁布的处罚如同泼出去的水,如果现在才来说不罚了,那岂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种自己打自己脸的事情,足协是不会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