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刷新多项耻辱纪录 主席:仍然信任马扎里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10-08 12:18
0

“沃尔特·马扎里将会为国际米兰倾尽全力,我们也想给他一个机会,我们对他非常信任。”0比3惨败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对马扎里极为不满,换帅之声四起,但主席托希尔赛后还是对他表示了信任。

这场惨败又刷新了很多纪录:马扎里遭遇个人执教国际米兰以来首次联赛两连败,今年4月19日2比0战胜帕尔马之后170天联赛客场不胜,联赛前5轮仅失1球,近2轮连丢7球。难堪的是,大胜国际米兰的两支队其实都不强,上一轮出战国际米兰前,卡利亚里4轮只积1分,联赛垫底,而佛罗伦萨本赛季境况简直可用“凄惨”形容,朱塞佩·罗西、戈麦斯理查兹多名主力处在伤病中,前5轮只进了2个球。

难怪《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想复苏,找国际。”考虑到下一轮,国际米兰的对手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而本赛季那不勒斯远没有上赛季风光,甚至有点窘迫,这句话多少也有些意思。

上一轮被卡利亚里连灌4球,国际米兰确实有些懵,输给佛罗伦萨后,马扎里坦言:“我们本以为有些问题可以通过心理上的冲击克服,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在赛前尝试和球队沟通,但并没有收效。”分析败因时,马扎里认为:“我和球员们进行了沟通,大家都很生气,同时也坚信我们可以走出困境。问题是多方面的,不仅仅只是身体上的,某些时候我看到了我们面对卡利亚里时的影子。”

比赛只打了19分钟,国际米兰便大势已去。老实说,19分钟0比2,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不过佛罗伦萨的两个进球是两脚神仙球,但比赛距离结束还有70分钟,完全可以重新组织反扑,但国际米兰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向着反方向走,没有一个球员站出来当领袖。曾经这支球队有过萨内蒂,但现在萨内蒂只能在看台上脸色阴沉地看着昔日队友被蹂躏。

失球很能反应球队目前的状态。以第一球为例,巴巴卡尔射门时距离尚远,维迪奇与小胡安都没有上前紧逼,几乎是看着对方起脚,因为通常这么远距离即使抡一脚,也不太可能有威胁,但偏偏就是一脚世界波。

惨败也不能归咎欧联杯与联赛双线作战体力不足,对手佛罗伦萨同样打了欧联杯,而且是在客场3比0胜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迪纳摩,国际米兰则在主场2比0击败阿塞拜疆的卡拉巴赫,两相对比至少国际米兰在家门口作战,省去了长途奔波之苦,不该比佛罗伦萨更有体力问题。

下半场国际米兰仍无动于衷,佛罗伦萨打进第3球时,托莫维奇从几个人的防守中杀出,国际米兰无一人拦得下,托莫维奇起脚时汉达诺维奇干脆连扑救的意愿都没有,佛罗伦萨还有不少机会,完全可能打出5比0、6比0这样的惨剧。

溃不成军,球迷们自然将怨气发泄到了马扎里身上,比赛最后时刻很多人高呼马扎里下课,对此马扎里并不在意,“很多球迷要求我下课?我不会对此作出任何回答,我要做的就是工作,这就够了。”

刚刚转正的转会主管奥西利奥也承认,“我们在更衣室进行了沟通,对卡利亚里失利后,我没预料到球队会以这样的表现回应,这需要我们反思。在我看来,问题是多方面的,生理以及心理层面。但我坚信能够走出困境。联赛只打了6轮,毫无疑问这不是真正的国际米兰,我们有位杰出的教练,他经验丰富,也总能从困境中走出。”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59’埃尔纳内斯)、维迪奇、小胡安/丹布罗西奥、姆维拉梅德尔、科瓦契奇、多多(67’奥比)/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75’帕拉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