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尤文跟自己踢吧! 内德维德:胡言乱语

无疑,主裁判罗基的吹罚,让本该是意大利足球的一场盛宴,变成一场战争。场上的火药味延续到场下,《罗马体育报》声称,罗马队回罗马时,连都灵机场工人都冲着他们挑衅,“你们永远赢不了。”而机长在起飞前对乘客的广播中,故意加了一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加油!”

《都灵体育报》透露了一则小花絮:博努奇的训练师法拉里尼赛前给他吃了几颗大蒜味的糖,让他在比赛中对托蒂热尔维尼奥呼气。

输球的罗马窝了一肚子火,托蒂赛后毫不客气地放炮,“我们不是输给了尤文,三个争议判罚决定了比赛走势。全意大利都想说出和我一样的心声,多少年来一直都这样,尤文就该自己去踢一个联赛,不管踢得好不好,他们总能获胜。”

对于比赛中的几大争议,托蒂不依不饶,“下半场开始前,罗基告诉我那些百分百是点球,但这些能够通过慢镜头回放的画面,实际上在场上已经非常清楚。在我看来,对波巴的犯规也在禁区外,或许确实有疑问,但有疑问最终结果总是点球。麦孔的手球也是在禁区外,但对我犯规的那个点球绝对存在,而他们的第3球,比达尔明显越位。”

实际上尤文更应该判的点球并没有吹,比如刚开场不久马尔基西奥门前射门时被绊倒,托蒂当然绝不认同,“如果那是点球,我这辈子都不再踢球了。我相信裁判的信仰,但面对尤文他们从没有迟疑,反之疑问总是存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不应该所有这样类似的争议最终都以错误告终。我不想玩弄球迷,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拿到联赛冠军。”

对托蒂如此强烈的抨击,尤文总经理马罗塔马上回击,“我非常尊重托蒂,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为国家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他的那些言论完全不能接受。我们总是因为一些不明原因被抨击,但这三个赛季证明我们就是靠自己的实力以巨大优势拿到冠军。”

马罗塔还给出同样的例子,“麦孔的点球让我想到佩佩,2010年我们对阵罗马,佩佩同样是禁区线被任意球击中手臂,也同样吹了点球。”

内德维德则从球员的角度作出回应,“我尊重托蒂,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从未在一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大球队踢球,因此这种情况下他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要是我的球队,队长在联赛第6轮说出托蒂那番话,我绝不会再让他当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