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后防中坚拒绝续约 巴萨有望成功截胡

恩里克:巴萨防守不能再犯错截图

恩里克:巴萨防守不能再犯错

1'20''

36097

东方宽频

热刺后防中坚拒绝续约 巴萨有望成功截胡

威尔通亨暂缓续约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英国《镜报》消息,热刺(微博 数据) 后防大将威尔通亨极度不满球队目前的战绩,已萌生去意的他日前曝出与热刺续约出现停滞,这让对比利时人垂帘已久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等到了截胡的机会。

在上周联赛中,热刺终于战胜南安普顿迎来了近5场比赛的首场胜利,而他们近8场比赛仅取得了2场胜利,在贝尔远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球队一直低迷。作为后防中坚,威尔通亨对热刺的战绩难以满意,在中断续约工作后,比利时人表示他会履行剩下的四年合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在今年夏天把威尔通亨带到诺坎普,但最终没能如愿,代替他的维尔马伦至今还没有为巴萨出场过,球队急需补充强援来填充后防,而25岁的威尔通亨无疑是最佳人选,比利时人身高达到190CM,防守极其彪悍,被誉为斯塔姆的接班人。

威尔通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暂停续约的决定是与热刺协商后做出的,球队目前战绩不稳定,总是好好坏坏,这让我很不满意。”巴萨如能将其招致麾下,可以很好的弥补后防漏洞,但在这个优秀中卫急缺的年代,比利时人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巴萨还需要在与众多豪门的竞争中胜出。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