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锁定前巴萨门神 巴尔德斯本周体检

利物浦锁定前巴萨门神 巴尔德斯本周体检

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转投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最快将在本周接受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红军利物浦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巴尔德斯将会来到安菲尔德。巴尔德斯会与红军的现任门将米尼奥莱竞争主力位置。

巴尔德斯在今年5月26号巴萨3-0战胜塞尔塔的比赛中受伤,在随后的检查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确认他将因伤休战7个月,而在此之前巴尔德斯本人也宣布合同到期后他不会和巴萨进行续约,他的未来规划是去法甲新贵摩纳哥

但是伤病却让巴尔德斯的计划受阻,西班牙门将的伤势过重,而这也成为了摩纳哥队拒绝他的理由。与巴萨没有续约又被摩纳哥退货,西班牙人这段时间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艰难境地。

利物浦的的现任主力门将是米尼奥莱,这位比利时门将在刚加盟球队时发挥出色,但是近期他的状态十分不稳定,尤其是在2013-2014赛季的后半段,比利时人在球场上经常出现一些低级失误,而这也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因此罗杰斯想引进一位高水平的守门员与米尼奥莱进行良性的竞争。

早在这个夏天,在巴尔德斯被摩纳哥退货后,利物浦就与巴尔德斯进行了频繁的接触,而前巴萨门神对于能加盟红军也非常感兴趣。但是巴尔德斯的伤病问题却一直让罗杰斯非常为难,他可不想签下一个病秧子。

据《goal》披露,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心接纳前巴萨门将。据悉,红军最快本周就会邀请巴尔德斯来到安菲尔德进行体检事宜,巴尔德斯本人对于能够顺利通过体检非常有信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