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纳什季前不休战 书豪替补效果佳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湖人首秀以98-95战胜掘金取得开门红,今日全队进行合练备战第二场季前赛,在训练结束后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群访,他表示计划让科比纳什出战全部8场季前赛,还直言喜欢林书豪(微博)和埃迪-戴维斯的替补组合,两人或将是紫金军团的第六和第七人。

湖人首秀最受人瞩目的两人便是科比和纳什,同样经历重伤,同样赛季报销,同样都是老将,而两人昨天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科比出战21分钟砍下13分5助攻,纳什则出战20分钟贡献11分5助攻。湖人新帅斯科特非常满意两位老将的发挥,“从现在而言,我们希望他们(科比和纳什)出战全部8场季前赛,接下来几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和第一场比赛相似。”

林书豪首秀虽然6投0中尴尬异常,却送出了10助攻串联全队,而另一位替补球员埃迪-戴维斯则砍下了12分,斯科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两人组合,“他们很可能将是前两位从替补席上站出来打球的球员。”,换言之,斯科特希望林书豪和戴维斯将是湖人的第六和第七人。

此外,韦斯利-约翰逊昨天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这让湖人本就羸弱的三号位雪上加霜,好在约翰逊伤势并不严重,斯科特表示约翰逊膝盖仍然有些疼痛,但预计可以参加明天的全部训练,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斯科特加盟湖人后特别强调训练和防守,他直言紫金军团的训练强度要比比赛强很多,他认为这样才能让球迷们感觉比赛中的湖人游刃有余,收放自如。对于新秀兰德尔,斯科特希望他能够做的更多更好,“我并不是说他状态不好,就是想让他由不错达到非常好的程度。”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