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又1王牌将投切尔西 穆帅钦点3将成说客

蓝军冬窗抢巴萨顶尖后卫 穆帅钦点三将成说客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很可能披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战袍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夏小法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投奔切尔西举世震惊,不过这仅仅是蓝军挖角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的开始。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虽然切尔西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高奏凯歌,但穆里尼奥仍然希望抓住冬窗机会进行补强,而他盯上的人选则是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蓝军阵中的拉米雷斯奥斯卡、威廉等巴西国脚将成为这桩交易的说客。

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在今夏就险些离开巴萨,国际米兰曾向其伸出橄榄枝,不过阿尔维斯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让蓝黑军团望而却步,最终巴西人还是留在了巴萨,不过他同球队高层的关系非常微妙,之前还闹出了一段关于合同期限的闹剧,让西班牙媒体贻笑大方。

阿尔维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上周,《每日体育报》曾声称巴萨将在3周内续约巴西铁卫,他的合同有望延长至2017年夏。然而这个消息目前没有得到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证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萨高管回应道,“约阿尔维斯?自我在9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后没有什么事情有改变。”

当时苏比萨雷塔就确认阿尔维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续约毫无进展则引其了欧洲其它豪门的兴趣。据悉,英超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阿尔维斯有兴趣,最新消息则是切尔西也加入了竞争。

《地铁报》披露,明年1月份,切尔西将努力促成这笔交易,穆里尼奥对巴西人志在必得,狂人已要求高层务必签下巴西国脚。而据英媒透露,蓝军队内的巴西球员拉米雷斯、威廉和奥斯卡都将成为说客,他们将尽力说服阿尔维斯来到斯坦福桥效力。

虽然切尔西在右后卫位置有伊万诺维奇坐镇,但在中后卫位置上,蓝军却仅有特里卡希尔两人,一旦其中有人受伤或者停赛,伊万将随时回归中卫救火。虽然阿兹皮利奎塔(微博)是右后卫出身,但他已经完全适应了左后卫位置,回到右后卫未必能发挥正常水准。在这种情况下,签下阿尔维斯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