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拒支持加泰公投 西甲主席:独立就踢你们

巴萨拒支持加泰公投 西甲主席:独立就踢你们

巴斯表态如果加泰罗尼亚独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不再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谈到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话题时,巴萨副主席马内尔-阿罗约表示俱乐部不会公开支持加泰罗尼亚公投,但是会保留公投的权力;而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如果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那么巴萨和西班牙人两支球队将会被从西甲踢出。

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公投将在今年11月9日进行,此前,巴萨大将皮克(微博 数据)和哈维(微博 数据) 都曾在加泰民族节上走到街头庆祝,而在接受采访时,皮克曾表态,“尽管在球场上,每场比赛都让我激动不已,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加泰罗尼亚人,我认为争取民主的进程不会停下,每一个人都有表达意愿的权利。”

哈维同样发表了对于公投的看法,“我同皮克的想法是一致的,我们需要通过投票让人们表达自己清晰的态度。在民族节的时候,我就曾走上街头参与庆祝活动,我的父母都是加泰罗尼亚人。”

而根据《阿斯报》消息,巴萨副主席马内尔-阿罗约在谈到加泰公投时表示,“我们将会捍卫决定权,毕竟我们是一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最近几次接受采访和发布相关声明时我们都曾经强调,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因此我们必须谨慎,我们只会坚持站在自身立场,从而做出对巴萨而言最正确的决定。”

虽然巴萨副主席的态度模棱两可,但在《阿斯报》看来,巴萨没有明确表态支持加泰罗尼亚公投。也就是说,虽然一些球员对公投进行了支持,但是巴萨俱乐部不会轻易表态,否则按照巴萨俱乐部的影响力,带来的后续影响将是难以估计的。

另外,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已经向巴萨发出了警告,他对媒体表示,“如果加泰罗尼亚最终独立的话,巴萨和西班牙人将会被踢出西甲。西班牙体育法律条例很清楚,唯一能合法加入西甲的非西班牙的独立地区只有安道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