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球场改建完工 澳网总奖金将上浮10%

[摘要]2015年的澳网总奖金将会上浮10个百分点,从3300万澳元增至3630万澳元!根据新的奖金分配,新赛季的澳网男女单冠军得主,将会获得高达300万澳元的收入。

玛格丽特球场改建完工 澳网总奖金将上浮10%

玛格丽特球场加上顶棚

李娜澳网五佳球截图

李娜澳网五佳球

2'53''

8741

东方宽频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明年参加澳网(微博)公开赛的选手们,将会看到三座拥有顶棚的顶级球场。根据澳网组委会的消息,墨尔本公园“第三大球场”玛格丽特球场的改建计划已经完工,不仅有着全新的座位,而且还有全新的可移动顶棚。除此之外,组委会还透露,澳网的总奖金将会上浮10个百分点,从3300万澳元增至3630万澳元(3170万美元,约合1亿9千5百万人民币)。

作为每个赛季初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是澳洲乃至世界网球的嘉年华之一。在墨尔本公园中,罗德拉沃尔球场和海信球场都有顶棚,足以应对下雨的天气,以及超高温的情况。不过澳网组委会并未就此停止球场改造计划,在两年前,澳网组委会就公布了“第三大球场”玛格丽特球场的改造计划,透露了关于玛格丽特球场的重建设计图,顶棚设计也震撼亮相,旨在打造澳网又一个标志性的建筑。

如今,有着7500个座位的玛格丽特球场,在周二正式开幕,球场位于罗德拉沃尔球场旁边,最受关注的就是可移动的顶棚,这一点,在澳洲气候炎热又多暴雨的一月份,是非常关键的!毕竟,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中,曾经有过连续四天气温超过40摄氏度(104华氏度)的情况。而且在过去,也有过因为大雨导致比赛延期,造成赛程密集甚至延迟的情况。这些问题,随着玛格丽特球场顶棚的完工,将会得到进一步的缓解。

“我们将会有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场,新的座位、新的顶棚、新的设施!”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史蒂夫-希利(Steve Healy)说道,“就像澳大利亚网球的传奇人物玛格丽特-考特一样,新改建完工的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也会成为世界级的、成为整个澳大利亚网球的骄傲。”

据悉,玛格丽特球场新的顶棚,能够在五分钟之内完成从开放到闭合的过程,这个速度超过了罗德拉沃尔球场和海信球场的顶棚闭合速度。同时,玛格丽特球场的顶棚设计,来源于传统的网球裙褶,而且这些创新性褶层轮廓减少了其结构深度,并显著减小了建筑的视觉体量。屋顶的褶层特点还提供了向下折至人行层的灵活性,以实现防风雨功能,特别是在球场的入口处。同时,金属屋顶的“铜” 颜色,配合现有建筑的颜色,也彰显出了玛格丽特球场的个性。屋顶的颜色和形状反映着墨尔本建筑的一些传统元素,特别是雅拉河两岸建筑的砂岩和锌铜色。

除了玛格丽特球场的改造完成,澳网组委会同时公布另外一件大事:澳网总奖金将会上浮10个百分点,从3300万澳元增至3630万澳元!根据新的奖金分配,新赛季的澳网男女单冠军得主,将会获得高达300万澳元的收入。“我们决心不断推动在球场硬件上的提升、服务和球迷的满意度。”澳网赛事总监雷格-泰利强调,“除此之外,球员的奖金收益也是重要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球员感到满意和参赛的愉悦。”

除此之外,澳网组委会进一步重视亚洲的市场,加深与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国家的网球联系。“我们用网球运动,缩小了与上海、深圳这些城市的地理距离。”澳网商业总监理查说道,“与这些城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而且会和更多的城市合作开展网球运动,推动网球甚至商业、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据悉,今年澳网李娜参与的女单决赛,有超过2000万的中国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

此外,随着锦织圭闯入到今年美网男单决赛,更多日本观众对于网球的兴趣增加,这也是澳网不容忽视的另一个重要的亚洲主要市场。此外,另外一份统计显示,澳网期间到达墨尔本公园的国际游客,有17%是来自亚太地区。因此,澳网组委会才会在硬件设施、赛事奖金上下功夫,同时希望通过与亚洲城市的合作,来进一步推动澳网的影响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