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宣布新帅 前蓝军教头迪马特奥当选

沙尔克04宣布新帅 前蓝军教头迪马特奥当选

迪马特奥又将带领一支“蓝军”出战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与德甲球队沙尔克04队的官方推特的消息,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意大利人迪马特奥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球队原任主帅凯勒离任。

原任主帅凯勒在2012年的12月接手球队,当时球队遭遇了严重伤病潮,而在这种情况下,凯勒却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将矿工带进了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但新赛季沙尔克04成绩欠佳,7轮比赛过后仅排名第11位,这为能否杀进下赛季欧冠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沙尔克04俱乐部高层在近日召开了紧急会议,就凯勒的去留问题进行商讨。据《每日快报》与球队官方推特消息,球队已经决定炒掉凯勒,而他的接任者将会是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一直盛传的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舒斯特尔则无缘盖尔森基兴球队帅印。

迪马特奥于2008年7月在米尔顿凯恩斯队开始了自己的主教练生涯,第二年6月,意大利人转投西布朗维奇,并带领球队取得了英冠第二名,重新杀回英超(微博 专题) 。虽然在英超的执教生涯初期比较顺利,还获得了2009年9月份的英超最佳教练,但随着西布罗姆维奇成绩急速下滑,迪马特奥被解除职务。

2011年,迪马特奥来到斯坦福桥担任蓝军助理教练,并在2012年3月接替博阿斯成为切尔西临时主教练。运气极佳的他带队赢得了足总杯(微博)冠军以及切尔西史上第一个欧冠联赛冠军,作为奖励阿布与其续约2年,但是就在2012年的11月份,意大利人还是被切尔西解雇了。

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迪马特奥与沙尔克04签订了一份到2017年6月到期的合同。这位曾给切尔西带来第一座大耳朵杯的幸运“佛帅”,又将给沙尔克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