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多哈 尤文那不勒斯巅峰对决

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多哈 尤文那不勒斯巅峰对决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卡塔尔举办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4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举办地点终于确定了,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与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将在卡塔尔的多哈上演激情大战,而时间则定在今年圣诞节前,12月22日。

这则消息也得到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的确认:“我非常高兴超级杯能在卡塔尔举办,我们要感谢这个美丽富饶的国家给予我们这次机会。”意大利方面非常重视本届杯赛,因为在“土豪国度”卡塔尔,足协可以得到不少捞金的机会。

这届超级杯将是历史上第七次在意大利本土之外举行。早在1993年超级杯就已经在美国华盛顿上演,至今已过去21年,随后在2002年转战至利比亚首都黎波利,2003年则是在纽约。2009年,2011年和12年都安排在北京鸟巢举行。

本次杯赛那不勒斯将迎战强劲对手尤文图斯,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在超级杯的历史上,那不勒斯仅仅在1990年战胜过对手一次。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