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铁卫禁赛两场主帅被罚 尤文前锋禁赛一场

罗马铁卫禁赛两场主帅被罚 尤文前锋禁赛一场

莫拉塔与马诺拉斯均受到额外处罚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职业联盟公布了上轮意甲联赛一些违纪现象的处罚,罗马后卫马诺拉斯被禁赛两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莫拉塔被禁赛一场,罗马主教练加西亚被罚款5000欧元,尤文图斯和罗马两家俱乐部也遭到了罚款。

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意甲巅峰对决原本非常引人关注,但这场比赛的主角却是主裁判罗基,他在20分钟内3次判罚点球,给尤文图斯的两个点球都极具争议。罗马主帅加西亚因为不满罗基的判罚,在场边做出拉小提琴的动作(据国外网友解释,根据法国的谚语,说某人在拉小提琴,就是说他在说谎),结果直接被请上看台。

赛后,加西亚也对裁判予以抨击:“这场比赛充满了太多的意外。真的很遗憾,在裁判的眼中,都灵的禁区有点长。”意甲职业联盟对加西亚的言行进行了警告,并且处以了5000欧元的罚单。

比赛最后时刻,莫拉塔背后放铲,踢倒先前对他有犯规的马诺拉斯。马诺拉斯非常不满,起身后质疑莫拉塔,引发了两人之间的冲突,主裁判将两名球员全部罚下。率先挑起事端的马诺拉斯被处以禁赛两场,而莫拉塔则禁赛一场。

看台上的尤文图斯球迷向罗马教练席投掷东西,并将照明弹扔向罗马球迷,还使用激光笔照射场上的罗马球员,为此尤文图斯俱乐部被罚款三万欧元。罗马俱乐部也收到了一张两万欧元的罚单,因为罗马球迷同样向球场和尤文图斯球迷投掷照明弹和塑料瓶,而且球队还在教练席上使用了无线电话。

此外,拉齐奥卡纳、萨索洛的佩鲁索和热那亚的隆卡利亚都因为得到红牌而停赛一轮,而米兰的德容、切塞纳的卢基尼和卡利亚里的罗塞蒂尼都因为各自拿到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都灵的格里克和埃尔-卡多里因为在球队输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赛后辱骂比赛官员而各自禁赛两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