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逆转连胜 拉齐奥桑普奏凯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逆转连胜 拉齐奥桑普奏凯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逆转取连胜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6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2比1逆转击败都灵取得连胜;维罗纳1比0小胜卡利亚里;恩波利3比0大胜巴勒莫拉齐奥3比2拿下萨索罗;热那亚2比1力克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1比0击败亚特兰大乌迪内斯1比1憾平切塞纳;米兰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双双获胜,国际米兰则惨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2-1都灵

那不勒斯上轮击败萨索罗,终于结束三轮不胜尴尬,周中他们又在欧联杯上奏凯。面对同样参加欧联杯且3场不败的都灵,那不勒斯迎来苦战。第6分钟,伊瓜因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马克西莫维奇送出助攻,夸格里亚雷拉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38分钟,因勒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米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伊瓜因小禁区内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1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3分钟,马乔传中,米楚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祖尼加传中制造杀机,因西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因西涅送出助攻,卡列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1逆转击败都灵。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18号祖尼加/77号加尔加诺(67分钟,19号洛佩斯)、88号因勒尔/7号卡列洪、21号米楚(70分钟,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86分钟,16号梅斯托

都灵(3-5-2):1号吉列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24号莫雷蒂、25号格里克/7号艾尔卡杜里、20号维维斯(78分钟,28号米尼奥)、33号布鲁诺-佩雷斯、36号达尔米安、94号贝纳西(57分钟,14号加齐)/9号拉隆多、27号夸格里亚雷拉

维罗纳1-0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轮大胜国际米兰结束三连败,此番面对状态不俗的维罗纳,卡利亚里踢得比较保守。第53分钟,洛佩斯妙传,坎帕尼亚罗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3分钟,克里塞蒂格角球传中,切皮特利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71分钟,阿戈斯蒂尼分球,扬科维奇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扬科维奇传中,托尼的头球攻门再度被横梁挡下。第89分钟,哈尔弗雷德森送出助攻,塔奇西迪斯远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维罗纳1比0击败卡利亚里。

恩波利3-0巴勒莫

恩波利此前遭遇三连败,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本轮面对同样一场未胜的巴勒莫,恩波利占据场上主动。开场仅仅4分钟,马里奥-鲁伊送出传中,马卡罗内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巴勒莫。第30分钟,瓦尔第菲奥里传中,鲁贾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瓦尔第菲奥里角球传中,托内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瓦尔第菲奥里送出直传撕开防线,普西亚雷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恩波利3比0大胜巴勒莫。

拉齐奥3-2萨索罗

拉齐奥上轮大胜巴勒莫结束两连败,面对新赛季未尝胜绩的萨索罗,拉齐奥控制了场上局势。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奥纳奇送出助攻,毛里弧顶处尝试远射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萨索罗。第11分钟,小卡纳瓦罗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偏。第25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乔尔杰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然而仅仅一分钟之后,桑索内送出绝妙直传,贝拉尔迪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萨索罗将比分迅速扳成1比2。第31分钟,贝拉尔迪妙传,扎扎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5分钟,坎德雷瓦小禁区内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3比1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49分钟,卡纳禁区内侵犯贝拉尔迪,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卡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2比3。第61分钟,佩鲁索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萨索罗同样只剩10人。第62分钟,坎德雷瓦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最终,拉齐奥3比2击败萨索罗。

帕尔马1-2热那亚

帕尔马新赛季5轮输掉4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热那亚,帕尔马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40分钟,卡萨诺妙传,科达的远射被佩林神勇扑出底线。第53分钟,贝尔托拉奇送出助攻,佩罗蒂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帕尔马。第55分钟,隆卡利亚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热那亚只剩10人应战。第62分钟,卡萨诺角球传中,科达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戈比边路传中,科达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窝,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林孔送出助攻,马特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热那亚2比1力克帕尔马。

桑普多利亚1-0亚特兰大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保持不败,最近两轮获得连胜。面对近三轮全败的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踢得非常积极。第25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翼射门稍稍打高。第35分钟,奥比昂送出直传撕开防线,加比亚迪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39分钟,奇加里尼角球传中,贝纳卢阿内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90分钟,巴塞里传中,德尼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桑普多利亚最终1比0小胜亚特兰大。

乌迪内斯1-1切塞纳

乌迪内斯此前三轮收获连胜状态大勇,面对最近4轮未尝胜绩的切塞纳,乌迪内斯凭借主场之利占据场上优势。第13分钟,维德默尔传球,迪纳塔莱的射门稍稍打偏。第42分钟,马格努森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迪纳塔莱送出助攻,费尔南德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切塞纳。第74分钟,罗德里格斯和德福迪斯连续攻门均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维德默尔禁区内侵犯罗德里格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西奥内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切塞纳1比1逼平乌迪内斯,后者四连胜梦想破灭。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2-0切沃

第54分钟,本田圭佑右路传中,切沃后卫解围不远,蒙塔里左脚抽射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切沃。第78分钟,本田圭佑左脚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左下角, AC米兰2比0击败切沃。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3-2罗马

第25分钟,皮尔洛任意球击中麦孔手臂,主裁判先判罚任意球后改判点球,特维斯主罚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罗马。第30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内放倒托蒂,主裁判也给了一个点球,托蒂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罗马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直传,伊图尔比左脚低射命中,罗马2比1反超取得领先。半场补时阶段,皮亚尼奇禁区内铲倒博格巴,主裁判第三次判罚点球。随后特维斯主罚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6分钟,特维斯角球传中,扬加-姆比瓦头球解围不远,博努奇凌空抽射命中,尤文图斯3比2击败罗马。第88分钟,莫拉塔飞铲马诺拉斯引发冲突,两人双双被红牌罚下。

佛罗伦萨3-0国际米兰

第7分钟,巴巴卡外脚背抽射命中左上角,佛罗伦萨1比0取得领先。第19分钟,夸德拉多左路横趟后射门命中右侧死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托莫维奇将球打入右下角,佛罗伦萨3比0大胜国际米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