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2罗马创纪录 特维斯2球托蒂破门

意甲-尤文3-2罗马创纪录 特维斯2球托蒂破门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3-2绝杀罗马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六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3比2战胜罗马。特维斯点球梅开二度,托蒂点球扳平,热尔维尼奥助攻伊图尔贝破门,博努奇最后时刻远射破门,马诺拉斯、莫拉塔以及罗马主帅加西亚吃到红牌。

比赛焦点

两队此前5轮意甲均取得全胜,尤文图斯取得六连胜,以18分领跑意甲,罗马本赛季联赛首次告负。

斑马军团超越都灵在1947-48到1948-49赛季创造的意甲跨赛季联赛主场连胜纪录,联赛主场取得22连胜。尤文图斯保住自2010年1月23日以来主场对阵罗马的不败纪录,近6战取得5胜1平的成绩。

尤文图斯跨赛季取得13连胜,追平俱乐部纪录,而意甲纪录则是国际米兰在2006-07赛季创造的17连胜。

罗基此役执法受到质疑,上半场判罚的3个点球都极具争议,还将抗议判罚的罗马主帅加西亚罚出场外。

特维斯两次主罚点球破门后,以6球领跑意甲射手榜,本赛季各项比赛7场打入8球。

托蒂欧冠(微博 专题) 、意甲连续破门,点球打入本赛季意甲首球,并且打破尤文图斯联赛832分钟不失球纪录。此前12场意甲仅丢2球的尤文图斯此役前30分钟就连丢2球。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罗马
3
比分
2
20
射门次数
8
5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5
44%
控球率
56%
407
传球次数
535
2
越位
0
14
犯规
15
1
红牌
1
4
黄牌
3
0
门将扑救次数
2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有44%,但20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3球,而罗马8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两球,尤文图斯2次击中门框。两队此役合计共得到2红7黄,加西亚也染红离场。特维斯此役7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位居全场之首,博格巴3次射门0射正,博努奇2次射门1次射正,托蒂1次射门就罚入点球。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托蒂背后铲倒皮尔洛,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击中麦孔右手,罗基黄牌警告麦孔并判罚点球,特维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30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内抱摔托蒂,罗基黄牌警告利希施泰纳并判罚点球,托蒂主罚点球破门,1比1!

第44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内切后直传,伊图尔贝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2比1!

上半场补时阶段,皮亚尼奇禁区线铲倒博格巴,罗基再次判罚点球,特维斯右脚主罚点球破门,2比2!

第8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莫拉塔禁区内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

第86分钟,特维斯主罚右侧角球,姆比瓦头球解围不远,博努奇禁区弧凌空劲射破门,3比2!

第88分钟,莫拉塔飞铲马诺拉斯,马诺拉斯起身后冲撞莫拉塔被阿莱格里拉开,两队球员围成一团互相推搡,罗基向马诺拉斯和莫拉塔出示红牌。

赛后声音

博努奇(尤文图斯后卫):“这个进球为我们拿到了非常重要的三分。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罗马,但再一次我们证明了自己是最出色的球队。面对如此出色的球队,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尽管面对压力,但我们仍然找到了破门方式。我们犯了一个错误,也被惩罚了,但我们再次证明了尤文图斯是意甲最出色的球队。”

媒体评论

《慢镜头》:“有争议的判罚,红牌,粗野的犯规,这一切都发生在这场尤文对罗马的天王山之战。尤文图斯以3比2取胜,以3分领先首次告负的罗马。加西亚、马诺拉斯和莫拉塔都吃到了红牌。”

《罗马体育报》:“一切都会发生,三个点球,两张红牌,无数次有争议的判罚。球场内充满着过度紧张的情绪。这是一场美妙而令人兴奋的比赛,博努奇的破门让斑马军团几乎在最后时刻获胜。主裁判罗基成为这场混乱比赛的主角。”

球员评分

托蒂(7分):制造点球并且主罚点球打入本赛季首球,而且承担起紧盯皮尔洛的重任。

特维斯(7分):极为冷静的罚入两个点球,保住尤文图斯主场不败纪录。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卡塞雷斯(46分钟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6-博格巴、21-皮尔洛(79分钟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

前锋:14-略伦特(59分钟9-莫拉塔)、10-特维斯

罗马(4-3-3):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3-麦孔、2-姆比瓦、44-马诺拉斯、25-霍莱瓦斯

中场:4-纳英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85分钟32-帕雷德斯

前锋:7-伊图尔贝(66分钟24-弗洛伦齐)、10-托蒂(74分钟22-德斯特罗)、27-热尔维尼奥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