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颁奖仪式大秀中文 连贯成句感谢球迷

[摘要]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德约科维奇大秀中文,他甚至说出了一长段句子——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很高兴见到你!

小德颁奖仪式大秀中文 连贯成句感谢球迷

伯蒂奇和小德共同按下按钮,关闭钻石球场顶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直落两盘以6-0和6-2横扫捷克名将伯蒂奇,第五次举起冠军奖杯。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德约科维奇大秀中文,他甚至说出了一长段句子——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很高兴见到你!

今日比赛完全一边倒,德约科维奇开局就连赢11局,一度有可能送给对手双蛋,伯蒂奇直到最后时刻才有所表现,破掉德约科维奇的发球胜赛局追回两局,但是德约科维奇最终还是兵不血刃的锁定胜局。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微博)蔚陪同ATP执行主席为两位选手颁奖,伯蒂奇的脸色显得有一些严峻,而德约科维奇在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则是一脸孩子气的笑容。

不过伯蒂奇还是很快就恢复了自己乐观的性格,他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脸上露出了微笑:“今日从比赛第一到到最后一分我一直都在努力,但是今日诺瓦克的发挥真的太棒了,他精湛的技术征服了观众同时也征服了我,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希望明年能够再来北京参赛。”

北京毫无疑问是德约科维奇的福地,迄今为止他已经在这里取得了24连胜,还从来没有尝到过输球的滋味,已经五次举起冠军奖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场决赛,北京真的是一座非常神奇的城市,当然我在这里取得的成绩是与大家分不开的。”

主持人随后还请德约科维奇为现场观众说几句话,德约科维奇趁机大秀了一把自己的中文,他非常连贯的说道:“你好,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很高兴见到你,我的朋友!”随后德约科维奇还试图用中文说一下“美女”,不过发音不是很标准,现场主持人及时为他纠正了一下,有些羞涩的德约科维奇最后又说了一个“谢谢”

最后组委会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活动,那就是请两位球员共同按下关闭钻石球场顶棚的按钮,将本届中网的精彩从此封存起来。两位球员刚开始都还显得有些拘谨,只是轻轻的按了一下按钮,眼看着头顶的顶棚开始徐徐的关闭,德约科维奇又忍不住自己的孩子气,抓紧时间在那个按钮上反复的按了几次。(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