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续约小火箭遭拒 曼城欲买断替换纳瓦斯

多特续约小火箭遭拒 曼城欲买断替换纳瓦斯

枪手的罗伊斯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与《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队的中场大将罗伊斯与球队的续约谈判已陷入僵局,而他的状况也引起了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关注,土豪球队希望引进德国人替代球队的西班牙边锋纳瓦斯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实力。

曼城队一直对罗伊斯非常感兴趣,无论是前任主帅曼奇尼还是球队的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都希望将小火将囊入阵中。但是由于多特蒙德坚决不放人,因此此交易一直未能成行。这个夏天,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曝出猛料,他表示罗伊斯与多特的合同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明年夏天有俱乐部可以出2000万英镑,那多特蒙德就必须无条件的放走他。

2000万英镑相对于罗伊斯的实力无疑是一个白菜价,多特蒙德为了能留住小火箭已经开始与其进行续约谈判。据《每日镜报》与《每日邮报》披露,罗伊斯拒绝了球队提出的续约合同,他要到明年的夏天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曼城边锋西班牙人纳瓦斯在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新赛季在5场英超比赛里只为球队贡献了2次助攻,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对战罗马以及拜仁的两场硬仗中均发挥低迷,球队急需一名边路进攻球员补强球队的短板。小火箭目前的状况引起了曼城的关注,他的加盟会能带给蓝月亮一直苦苦寻觅的边路优势。

曼城如果想要得到罗伊斯必须要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激烈的竞争,据悉,英超的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德甲球队拜仁都是小火箭的竞争者。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罗伊斯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