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播皇马战劲敌 苏东林良锋解说

《豪门比赛日》播皇马战劲敌 苏东林良锋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VS毕巴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7轮,皇马主场出战毕尔巴鄂,苏东林良锋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皇马此前已主场对毕尔巴鄂九连胜,巴斯克雄狮近况欠佳已跌入降级区,C罗(微博 数据) 伤势无碍将继续坚持作战。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直播室地址)

比赛看点

1:迎病狮=主场十连胜?

皇马已赢得联赛三连胜,也是今年4月四连胜以来最长一波连胜。反观毕尔巴鄂,近4轮无一取胜,这也是2013年5月1平3负后该队最差联赛战绩。由于莱万特埃尔切本轮率先拿分,巴斯克雄狮甚至已暂时跌入降级区。面对这头病狮,皇马自很有希望取得对毕尔巴鄂的主场十连胜,此前9连胜期间白衣军场均能攻入3.67球。

2:C罗伤势无碍,直面仇家

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C罗比赛尾声差点因伤退场,赛后怒斥对手“动作丑陋”、“像打橄榄球”。好在经调理和个人单独训练后CR7并无大碍,也进入比赛大名单,安帅称其“已完全恢复”。不过毕尔巴鄂风格丝毫不会比保加利亚人斯文,对手阵中还有最近两队交锋时与C罗几乎大打出手的伊图拉斯佩古尔佩吉,若三人再对上想来“戏份”不会少。

3:定位球防守再成焦点

欧冠被弱旅卢多戈雷茨通过角球破门后,媒体声讨皇马防线糟糕,《阿斯报》更统计出皇马有38%的失球源自定位球。安帅被问急了还拉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垫背,“我们能可不是唯一丢定位球的球队”。考虑到上赛季毕尔巴鄂联赛中12次通过角球破门,与马竞并列西甲第一,此役将迎个人西甲第484战并列史上第8的卡西利亚斯,压力恐怕不会小。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毕尔巴鄂很有特点,实力很强,之前他们的确表现不太好,但谁能保证这不会是他们反弹的起点?我们还是一样,进攻时会打433阵型,防守时恢复四中场,C罗?他已经恢复到100%,不过科恩特朗赫迪拉都无法出场。近期球队状况不错,比上赛季同期要好多了,当然我们还需要改善防守,伯纳乌的球迷也会帮助我们。”

《马卡报》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C罗

毕尔巴鄂(4-2-3-1):伊莱索斯;德马克斯,古尔佩吉,拉波尔特,巴伦齐亚加;伊图拉斯佩,米克尔-里科;苏塞塔,贝尼亚特,穆尼亚因阿杜里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