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次重量级拳击手孟繁龙转入职业

纽约,10月3日——王朝拳击公司总裁Dino Duva对外宣布,中国次重量级拳击明星 孟繁龙已与王朝拳击签约,开始了他的职业拳击生涯。

“孟繁龙是中国最顶尖的拳手之一”,杜瓦说“我很荣幸在五年前认识他,他技术全面,力量强大,并且他的级别炙手可热。我认为他比中国其他拳手更具备职业拳击潜力,他的到来让我倍感兴奋。”

此外,孟繁龙的内蒙古教练马经伟也与王朝拳击签约,成为独家教练员和拳手招纳人员。“马教练是中国拳击界经验最丰富的人之一,”杜瓦说“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公司在未来招募中国拳手的能力。”

在2008年到2013年之间,孟繁龙一直在国内垄断其级别的冠军奖杯,且代表中国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孟繁龙与当届奥运会铜牌得主巴西拳手法尔考战成平手,但最终以小分惜败。

孟繁龙在少年时期开始练习拳击,14岁便初登拳台。“拳击是我一生挚爱”,孟繁龙表示他最崇拜的拳手是罗伊琼斯。

九个全国冠军头衔、全运会金牌得主,孟繁龙在中国拳击界的实力已无需证明。

孟繁龙说:“我的优势是灵活、善于抓住机会进行反击。

“我之所以选择职业拳击,是因为这将是一个新的领域,我想在这个领域上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马教练补充说:“来到职业拳击的最高殿堂很高兴,希望通过Dino Duva和团队的影响力来为中国职业拳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Dino和杜瓦家族在拳击界打造了很多冠军,可称传奇,我相信团队的力量。”

孟繁龙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的哈拉道口镇,这里也将是他不在美国训练比赛时长期居住的地方。

“职业拳击训练比国内的训练强度更大”,孟繁龙已经准备迎接改变和挑战“我将会积极热情投入训练。我很年轻,高强度训练并不是问题,我会一步步实现我的梦想。”

孟繁龙和马经伟已经抵达王朝拳击为他们准备的训练营,并将很快和 张志磊(绰号Big Bang)汇合,共同训练。张志磊在今年8月8日进行了职业生涯首秀,该场比赛在ESPN2直播,张志磊在第一回合击倒对手克尔提斯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