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铁腕宣布:梅西在更衣室不享受特权

巴萨主帅铁腕宣布:梅西在更衣室不享受特权

恩里克宣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享受特权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英国《进球网》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恩里克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再一次展示了铁腕管理的一面,他明确表示头号球星梅西在队内并不享受特权。

在本赛季,梅西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新的进球纪录,他为高级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超过了400球,成为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史上“活着的传奇”。上赛季梅西在同胞教练马蒂诺的战术体系中活动的范围相对受到了限制,本赛季阿根廷人踢的更加开放,新帅恩里克围绕梅西制定的战术打法,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这从巴萨前6轮联赛取得5胜1平的战绩也不难看得出。

不过恩里克在最新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表示梅西只是在场上享受充分的自由而已,回到巴萨更衣室内不享有任何特权。恩里克说:“是的,我们确实给予了梅西充分的自由,但那仅限于在球场上,在更衣室内完全不可能。梅西能力超群,给他足够的自由度便于他在球场上充分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我们努力去适应他,他也在努力适应集体,这是他在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尽情发挥的根本原因。”

巴萨另一位大佬哈维(微博 数据)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自己在球队确实过的很不开心,因为他无法连续踢上比赛,无法赢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对于哈维的言论,恩里克也进行了“铁腕”回应。

恩里克表示:“出场比赛是每一位球员的目标,无论是34岁还是20岁,他们都想出场都想给球队帮助。我喜欢所有的球员有造反心里,因为那说明他们尊重球队,渴望出场赢得荣誉,同样,如果我安排了一名球员出场,那也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不能出场。”

不仅是哈维的出场时间遭到削减,后防核心皮克(微博 数据)的地位也变得不再如昔日那般稳定。谈到皮克的情况时恩里克说:“我们拥有多名优秀的后防球员,皮克和其他球员的地位一样,没有任何的变化。”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