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剧!巴萨大将转会离奇逆转 续约即将官宣

肥皂剧!巴萨大将转会离奇逆转 续约即将官宣

巴西飞翼仍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无可争议的主力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今天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突然曝出猛料,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将在3周内同球队完成续约,阿尔维斯的新合同或签至2017年,这意味着关于他的离队肥皂剧将正式画上句号。

今年夏天,巴萨就希望清洗年薪高达700万欧元的阿尔维斯,虽然国际米兰有意接单,但是蓝黑军团无力承担巴西人的年薪,这笔交易最终流产,而有意阿尔维斯的大巴黎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没有迈出实质性一步,在恩里克求购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未果的情况下,阿尔维斯得以留队。

48小时之前,阿尔维斯曾经表态会在下个赛季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这被看做是巴西后卫的离队宣言,然而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却披露,阿尔维斯其实已经开启了同巴萨的续约谈判,他的新合同将签至2016年或者2017年夏天,而在未来2周或者3周内,这笔转会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加盟宇宙队以来,阿尔维斯代表巴萨出场次数超过350场,巴萨飞翼已经随球队赢得了16个冠军,本赛季是他在巴萨的第7个赛季,虽然他已经确定留队,但是最近几个月关于他离队的消息还是不亚于一出肥皂剧。

世界杯归来炮轰巴萨高层

在结束巴西世界杯的征程后,阿尔维斯回到巴萨就炮轰起了俱乐部,“我的合同在2016年结束,你们可以去问主席。谁对我不够尊重?俱乐部、巴萨球迷有那么点不尊重我,不过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当我不在应有水平时,球迷会严格要求我,这点很正常,但是我认为自己已经赢得别人尊重我的权力。”

搞笑!飞翼竟记错合同年限

在赛季初期,阿尔维斯一度声称自己同巴萨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不过巴萨方面的说法却是在2015年6月到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苏比萨雷塔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2011年巴西后卫同球队续约谈判时,曾经提出在合同上加上一条可选择续约1年的条款。

不过后来,阿尔维斯改主意了,而其中的原因是,巴萨表示如果阿尔维斯想要续约,就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这显然是巴西国脚不愿意接受的。

公开发表离队宣言

2天前,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报》采访时,阿尔维斯明确表达了不会再同巴萨续约的打算。“明年夏天我将会去英格兰(微博)发展,我将会前往足球的发源地,这将是我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虽然阿尔维斯发表了离队宣言,态度也是非常决绝,可是让人意外的是,他同巴萨的未来还是发生了大逆转。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