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归曼联只是梦 红魔1亿豪购惊现意外人选

C罗回归曼联只是梦 红魔1亿豪购惊现意外人选

贝尔“顶替”C罗(微博 数据) 赴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曼联将在明夏回购C罗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在《每日邮报》看来,C罗的高薪、高转会费和高龄的三大因素让红魔收购CR7变得没有可能,而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风向标已经调整,范加尔的计划是在明夏重启交易贝尔的机会。

C罗目前风头正劲,新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已经狂入10球,虽然曼联得到C罗肯定是如虎添翼,但是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C罗重返曼联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这是因为,在明年2月份,葡萄牙球星就将年满30岁,通常情况下,这正是一个职业球员走下坡路的拐点,虽然C罗是超级球星,但是也难以摆脱历史的规律。

如果曼联收购C罗的话,那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肯定会索要一笔天文数字的转会费,这笔钱起码在6000万英镑以上,为一个30岁的球员付出如此昂贵的天价,曼联肯定会三思而后行。除了“高龄”和“高转会费”两个因素外,C罗的“高薪”同样让曼联退避三舍,上周有消息称,去年夏天,曼联曾经接触C罗,当时对方要求的年薪起价是2000万英镑。

高薪、高龄、高转会费,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曼联收购C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让人震撼的是,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正在酝酿另外一笔重磅收购,挖角的对象还是皇马,而具体人选则是威尔士天王贝尔。

去年夏天,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高层曾经希望为莫耶斯签下威尔士球星贝尔,不过皇马捷足先登,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了贝尔。单赛季下来,贝尔在西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一共打入21球,助攻16次,成为皇马获得第10座欧冠冠军的主要功臣,而这让曼联非常后悔没有签下贝尔。

《每日星报》透露,在追求C罗无望且风险太大的情况下,曼联已经决定转而收购威尔士球星贝尔,英国媒体分析,在克罗斯和J罗加盟后,贝尔的戏份有所减少,而他在防守上的“惰性”经常遭致安切洛蒂的批评,这给曼联的挖角提供了机会,不过如果想要完成这笔收购,曼联恐创纪录的砸下1亿英镑左右的天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