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轮出战27分钟!波尔蒂失宠 曝冬窗叛逃国米

6轮出战27分钟!波尔蒂失宠 曝冬窗叛逃国米

波多尔斯基难进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轮换阵容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由于对出场时间极为不满,阿森纳前锋波多尔斯基暗示将在明年1月份离队,而国际米兰很有可能成为这位德国国脚的下一个落脚地。

上个赛季,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就差强人意,整个赛季下来,他出场20次,打入8球。新赛季前6轮,德国前锋在枪手阵中彻底沦为鸡肋,他仅仅在对阵阿斯顿维拉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2次,加起来的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27分钟。

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暗示了自己将谋求转会,“我是一个受过良好训练的球员,我热爱上场,不过如果我没有办法在每个周末都上场比赛,那么这就必须改变。1月份转会?到时候再看看吧,但是肯定有这样的考虑。”

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在波多尔斯基公开放话谋求转会的情况下,意甲(微博 专题) 的国际米兰很有可能重燃对于这名德国国脚的兴趣。早在今年夏天,蓝黑军团就试图引进波多尔斯基,不过转会没有成行,而在冬窗转会期,如果波多尔斯基的境遇没有改观的话,那么国际米兰的挖角时机将成熟。

目前温格比较器重的前锋人选是维尔贝克和桑切斯(微博),再加上重伤的法国前锋吉鲁,实际上,波多尔斯基只是锋线的第四选择,如果留在阿森纳的话,不利于他的职业前景。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回应了波多尔斯基的离队传言。

温格在谈到波尔蒂的传言时表示,“这很简单,目前转会市场没有开放。当市场不开放时,你就要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这样你才能成功。你不能心里想着其它事,所以这些传闻我们不会考虑。我们在周日会有一场比赛,波多尔斯基是我们的一份子。”从温格的表态来看,教授没有留下波多尔斯基的明确态度,波尔蒂走人或是时间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