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夺60年亚运首金 将重奖冠军2万美元

[摘要]女子跆拳道73公斤级决赛中,柬埔寨女选手索恩夺金,实现了柬埔寨亚运金牌零的突破。据柬政府规定,她将获得约2万美元的奖金。

柬埔寨夺60年亚运首金 将重奖冠军2万美元

柬埔寨女选手索恩

新华社金边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磊李弘(微博))在3日结束的仁川亚运会女子跆拳道73公斤级决赛中,柬埔寨女选手索恩一举夺金,从而实现了柬埔寨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根据柬政府规定,她将获得约2万美元的奖金。

索恩于2日的半决赛中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闯入决赛,在3日的决赛中,索恩以7:4的比分击败伊朗选手,夺取金牌。这是柬埔寨60年来在亚运会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也是44年来首次夺取亚运会奖牌。

据悉,根据柬政府的规定,索恩将获得8000万瑞尔(约2万美元)政府奖金。

柬埔寨于195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比赛,1962年获得一枚铜牌,1970年获得2枚银牌和3枚铜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