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VS国米前瞻:争欧决战 双雄残阵出击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6轮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劲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这将是一场事关本赛季争三、争欧形势的恶战,也将考验两支被伤病、赛程折磨的球队,谁更坚韧,谁更强悍。(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争欧军团内战:本赛季意甲的格局已经渐渐清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两队凭借更好的状态、更厚实的班底和更强大的财力,已经霸占榜首并甩开身后列强较大的积分差距。此外的列强将为了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名额而展开乱战。佛罗伦萨与国米都是目标“保五争三”的球队,两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显然将影响两队的赛季走势,也将影响意甲的整体格局。这一战的意义不言而喻!

两队残阵出击:两支球队在欧联杯赛事里状态都很出色,都是两连胜。但是多线作战也给两队造成了极大的战损。佛罗伦萨的戈麦斯、朱塞佩-罗西、华金(微博)、马林(微博)四大明星悉数伤停,国米这边也折损了科瓦契奇、埃尔纳内斯、多多、若纳坦等主力干将。两队被迫残阵出击,这对于备受好评的少帅蒙特拉、最近屡遭抨击的马扎里而言,都是极大的考验。

国米主席震怒球迷反戈:在国米上轮1-4惨败给卡利亚里后,国米主席托希尔非常震怒,蓝黑军数万球迷也有反戈迹象,抨击的矛头都对准了主帅马扎里,后者固执的战术、呆板的临场指挥都遭到抨击。面对重压,马扎里率队在欧联杯上击败了阿塞拜疆弱旅,但是这样规格的胜利,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马扎里带队输给佛罗伦萨,那么国米可能开始考虑是否需要换帅的问题,这使得国米大帅压力倍增。

赛前声音

马扎里:“球迷的嘘声和媒体的批评?我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些。我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一群优秀的球员,这就够了。”

蒙特拉:“佛罗伦萨5轮才拿到6分?现阶段我们没有必要去看积分榜,我们只想着一场接一场的打下去。国际米兰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将为胜利而战”。

双方伤停:

佛罗伦萨:

戈麦斯(伤)、朱塞佩-罗西(伤)、华金(伤)、马林(伤)

国际米兰:

长友佑都(停赛)、若纳坦(伤)、多多(伤)、科瓦契奇(伤)、埃尔纳内斯(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佛罗伦萨(4-3-1-2):

门将:1-内托

后卫:40-托莫维奇、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8-阿隆索

中场:10-阿奎拉尼、7-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20-博尔哈-巴雷罗

前腰:14-费尔南德斯

前锋:11-夸德拉多、30-巴巴卡尔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33-丹布罗西奥、13-瓜林、18-梅德尔、90-姆维拉、20-奥比

前锋: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