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切沃前瞻:法老复出配T9 三旧将反戈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切沃。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小法老沙拉维将伤愈复出,米兰将尝试法老+托雷斯的进攻组合,同时三名旧将反戈也成为一大看点。(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法老复出配T9:上轮联赛,AC米兰将阵型从433变阵为4231,尝试了“本田圭佑+梅内+博纳文图拉+托雷斯”的攻击组合,但变阵之后,托雷斯遇到了一些困难。本战梅内有伤在身,好在小法老沙拉维伤愈复出,不少媒体名宿认为,理论而言沙拉维更能支持托雷斯,两人在本周中训练赛上也配合感觉不错。米兰的9号和92号能否形成完美搭档?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米兰防线排序:在意甲前五轮,AC米兰在比赛的不同时间段,尝试了五套不同的中卫组合,但球队的防守问题还是无法解决。意大利媒体认为,因扎吉已经敲定了五大中卫的排序:阿莱士第一,萨帕塔第二,拉米第三,博内拉第四,梅克斯第五。本战萨帕塔停赛,媒体预测阿莱士将同拉米组成中卫搭档,此二人能否改善米兰本赛季以来无比糟糕的防守呢?

三大旧将反戈:切沃阵中,国际米兰、AC米兰背景的球员很多,例如国米背景的巴尔迪比拉吉、鲁本-博塔、谢洛托等等。同时切沃阵中,还有三名AC米兰旧将,他们分别是比尔萨帕洛斯基、马克西-洛佩斯。这些旧将反戈红黑军会产生怎样的故事?同时国米背景或者国米租借出的球员,此番对阵AC米兰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赛前声音

因扎吉:“作为教练,我需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让球队提高,我也能够感觉到球队正是如此,我们有很棒的球队精神。”

本田圭佑:“我这个赛季爆发的秘密在哪里?我慢慢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而且只要努力工作就有回报。我还远远没有到最好的水准,我还要继续努力。”

双方伤停状况

AC米兰:

萨帕塔(停赛)、蒙托利沃(伤)、迭戈-洛佩斯(伤)、萨波纳拉(伤)、范金克尔(伤)、梅内(伤)

切沃:

伊斯科(伤)、谢洛托(伤)、鲁本-博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

前锋:10-本田圭佑、9-托雷斯、92-沙拉维

切沃(4-3-1-2):

门将:25-巴尔迪

后卫:21-弗雷、3-达伊内利、12-塞萨尔、34-比拉吉

中场:8-拉多瓦诺维奇、14-科菲、56-海特马伊

前腰:23-比尔萨

前锋:43-帕洛斯基、7-拉扎雷维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