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梅西险加盟枪手 劳工证成登陆英超阻碍

16岁梅西险加盟枪手 劳工证成登陆英超阻碍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曾险些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10与3日讯 2003年法布雷加斯从拉玛西亚训练营来到了阿森纳,在枪手效力8年期间逐渐成长为世界足坛巨星。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2003年除了小法,温格还盯上了梅西以及皮克(微博 数据)两名球员,但是皮克在一年后被曼联(微博 数据) 挖走。梅西本身虽然对于枪手非常感兴趣,但是由于劳动证的原因未能跟随小法一同来到伦敦。

2003年的梅西16岁,由于表现出色,他跳级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17-18岁年龄段的队伍。而就在这一年,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小法带到了伦敦。据《每日邮报》披露,当年的教授也同时看上了梅西与皮克两人。温格希望将三人一起带到伦敦,梅西对阿森纳的邀请非常感兴趣,但是由劳工证的原因,教授与梅球王失之交臂。而另一名球员皮克也因为一系列的原因未能加盟枪手。

按照英国劳工部的规定,如果英国的足球俱乐部引进非欧盟的球员时必须要求该国的足球世界排名不低于64位。不仅如此,这名球员还必须在过去的一年中参加他所属的国家75%的国际A级比赛。只有这两个条件都符合,俱乐部才能签下这名球员。

梅西的祖国阿根廷队的排名没有问题,但是年仅16岁的梅西根本就不可能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这也就堵住了小跳蚤加盟阿森纳的路。虽然温格非常欣赏这位小个子球员,但是面对英国的法律也是无可奈何。而巴萨应该庆幸,否则球队的历史将很可能会改写。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