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还得卖胸!卡塔尔航空火拼耐克抢冠名权

巴萨还得卖胸!卡塔尔航空火拼耐克抢冠名权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在近期同卡塔尔航空就胸前广告赞助合同展开续约谈判,有关巴萨停止“卖胸”的说法也就戛然而止,不过也不排除其它赞助商后来居上,取代卡塔尔航空的可能性。

2013年8月,巴萨官方宣布同卡塔尔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当时签订了为期3年合同。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年赞助的金额有所不同,其中,第一年赞助3050万欧元,第二年赞助3200万欧元,第三年赞助3350万欧元,一旦巴萨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卡塔尔航空还将额外支付500万欧的奖励。不难看出,这份赞助合同的金额达到1亿欧元。

巴萨同卡塔尔航空的赞助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很可能在合同到期后重新回归没有胸前赞助广告的状态,不过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不会轻易让这么一笔巨额广告费流失,他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同卡塔尔航空展开续约的谈判工作。

据悉,卡塔尔航空并非巴萨唯一的谈判对象,如果双方的续约谈判不顺利的话,那么巴萨也很有可能同其他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分析,如果想成为巴萨的胸前广告商,这些财团需要付出的费用肯定会比以前更高,也就是说巴萨每年可以从胸前广告中获得的收益肯定会在3000万欧元以上。

有消息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在2015年确认俱乐部是否会继续对胸前广告进行招商,并且在秋天做出决定。《世界体育报》则披露,体育用品巨头NIKE将很有可能取代卡塔尔航空成为巴萨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哪一家赞助商最终脱颖而出,巴萨都会赚的盆满钵满。在欧足联推行财政公平政策的大环境下,巨额的赞助有利于巴萨维持财政收支平衡。

目前在欧洲豪门球队中,巴萨每年3000多万欧元的胸前赞助费用并不是最高的,曼联(微博 数据) 虽然在竞技上战绩不佳,可是他们每年可以通过雪佛兰公司获得3000万英镑(约合3800万欧元)的胸前赞助费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的胸前赞助商是阿联酋航空,银河战舰每年可以获得的赞助费用是20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