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新23人名单 科斯塔领衔托雷斯再落选

西班牙最新23人名单 科斯塔领衔托雷斯再落选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公布了斗牛士军团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近期状态大勇的科斯塔领衔入列,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也毫无悬念进入名单,而托雷斯则再度落选。

在这份西班牙最新大名单中,托雷斯再度落选无疑成为热点。目前效力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金童仍然没有得到博斯克的青睐,西班牙国家队的大门甚至有可能从此对其关闭。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状态如日中天的科斯塔依然是博斯克仰仗的攻击利器,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瓦伦西亚前锋帕科也得到了征召。

中场方面,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悉数入列,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得到为国效力的机会。后卫线上,拉莫斯、皮克(微博 数据)依然是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而在门将位置上,卡西利亚斯德赫亚入选都毫无悬念,另外一人则是卡西利亚

在这份23人的名单中,有3名皇家马德里球员和4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西班牙国家队此番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斗牛士军团和斯洛伐克、卢森堡、白俄罗斯、乌克兰、马其顿同分在C组,首轮他们5比1大胜马其顿。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将在10月9日客场挑战斯洛伐克,10月12日则继续客场之旅对阵弱旅卢森堡。

附:西班牙国家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贝尔纳特(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皮克(巴塞罗那)、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塞罗那)

中场: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竞技)、布斯克茨(巴塞罗那)、科凯(马德里竞技)、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罗德里戈(瓦伦西亚)、劳尔-加西亚(马德里竞技)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科斯塔(切尔西)、帕科(瓦伦西亚)、大卫-席尔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