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主帅受访挺皇马队长 预测C罗再刷纪录

前国足主帅受访挺皇马队长 预测C罗再刷纪录

卡马乔纵论西甲(微博 专题) 大势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前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接受了媒体采访,卡马乔力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卡西利亚斯能够走出目前的低迷,而在谈到C罗(微博 数据) 时,卡马乔盛赞对方是一头野兽。

在迭戈-洛佩斯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卡西利亚斯在本赛季重返主力位置,不过皇马队长依然遭受了很多球迷的嘘声,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卡马乔力挺卡西,“我认为卡西利亚斯还是充满着动力,他同所有的队友都有着交流,并且在门前的反应也很好,如果你嘘一名球员的话,很可能导致他失误,在比赛中,应该给球员加油鼓劲。”

本赛季,皇马经常在防守定位球时丢分,周中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上,皇马的丢球正是源自角球防守的不利,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卡马乔表示这并不重要,他对记者表示,“在面对这种不可预知的情况时,球员们应该表现的更为团结。”

C罗在本赛季的状态依然惊人,目前在西甲和欧冠赛场,葡萄牙巨星在7场比赛狂轰12球,这样的效率让人惊叹,而目前火力全开的葡萄牙人球星也让卡马乔折服,在谈到目前如日中天的CR7时,卡马乔盛赞道,“C罗是一头野兽,他在本赛季可能会刷新所有的纪录。”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今夏更换了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接过了球队的教鞭,虽然巴萨刚刚在欧冠遭遇失利,但是恩里克的球队总体战绩不俗,谈到恩里克时,卡马乔认为对方做的非常不错,已经将巴萨带入了正轨。

范尼

C罗两罚点球  皇马逆转取胜截图

C罗两罚点球 皇马逆转取胜

2'26''

8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