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铁汉带伤破门救了谁 梅阿查反戈狂嘘一人

国米铁汉带伤破门救了谁 梅阿查反戈狂嘘一人

带伤破门的铁汉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一场1-4的惨败后,国米在主场非常艰苦的拿下了一支弱旅。这一战的焦点一幕出现在比赛最后时刻,带伤攻入一球的国米9号伊卡尔迪,用自己的玩命,将响彻于整个球场的嘘声变成了掌声,也拯救了被嘘声折磨的坐立不安的主帅马扎里。

由于上周末国米主场1-4惨败于卡利亚里,因此一些极端球迷发起了抵制活动,本战梅阿查球场上座率很低,仅2万来人进场。在比赛前,马扎里走入球场时遭到了球迷整齐划一的嘘声问候,显然国米球迷最不满的,就是这位应变太慢的主帅。上周末联赛,国米第25分钟边路球员长友佑都红牌被罚下,导致国米防线“残”了一边,过了十多分钟马扎里才换人补齐防线,而在这十多分钟里,国米这条边路被人打爆,三个失球里的两个都源自于此。马扎里因此落下了“呆板、迟钝,换个人需要半年”的骂名。

本战,马扎里的换人再次引发巨大争议。首先是轮换力度不够,面对阿塞拜疆一支实力非常弱的球队,国米还是让小胡安、埃尔纳内斯、瓜林、伊卡尔迪等过去2周打了4-5场比赛的主力们连轴作战,显然这给球员们埋下了隐患,最终国米因为体能不足而比赛踢的非常糟糕。而且在比赛中,瓜林、埃尔纳内斯、伊卡尔迪三个人都出现伤病情况。对付一支弱旅,国米战损达到3人,球迷当然不满。

再者是,马扎里过早用完换人名额,在不到比赛50分钟,瓜林、埃尔纳内斯、伊卡尔迪三名球员都因为体能不支而出现伤病倒地的前提下,马扎里没有预留换人名额,在72分钟就用完三个换人。结果第73分钟,伊卡尔迪因伤倒地,国米已经没有换人名额。蓝黑军9号被迫带伤打了20来分钟比赛,他一瘸一拐的每跑动一次,都令球迷无比揪心——周末国米要打势头正猛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这是事关国米“保五争三”赛季目标的关键战,在这样的恶战前,国米却闹成这样,球队主帅责无旁贷。因此在比赛里,球场里针对马扎里的嘘声并不少。

好在最后时刻,伊卡尔迪用进球,将嘘声变成了掌声。第83分钟,伊卡尔迪拿到单刀机会,但因为腿部有伤跑不动,他勉强施射偏出。第85分钟,奥斯瓦尔多再次分球给伊卡尔迪,这一次国米9号知道自己跑不动,干脆就不跑了,在右侧小角度他发力爆射破门。进球后的伊卡尔迪在庆祝时,表情偶尔会有些龇牙咧嘴,踢过球的都知道,腿部有伤还要强迫自己发力射门是很痛苦的。国米这名铁汉征服了球迷,但同时,也令国米球迷更加得对呆板的马扎里不满。

《全市场》披露,越来越多的名宿、媒体和球迷开始对马扎里表达不满,认为他的固执、不知变通对于国米的复兴是不利的。随着国米1-4惨败给卡利亚里,马扎里的帅位已经发生动摇。如果周末国米再输给佛罗伦萨,那么蓝黑军也将开始评估是否需要考虑换帅问题了。面对如此重压,梅阿查球迷指向马扎里的嘘声,以及今天马扎里在换人方面的失误,都会让他更加如坐针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