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豪门争抢英格兰梅西 4球手刃曼联他是元凶

四豪门争抢英格兰梅西 4球手刃曼联他是元凶

获誉“英格兰(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天才中场阿里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四大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就18岁的天才中场德莱-阿里发起了激烈的竞争,这位英格兰年轻中场目前已经是英国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红人。

阿里有何过人之处呢?本赛季他代表英甲球会米尔顿凯恩斯出战了9场正式比赛,已经打进6球送出1次助攻,平均每133分钟就能打进1球,这对于一名刚成年的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杰出的表现。本赛季他最为出彩的表现,是在联赛杯4-0战胜曼联队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帮助球队力斩了英超第一豪门球会。那场比赛中司职中前卫的阿里在中路的组织进攻和拦截铲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9月20日米尔顿凯恩斯6-1狂屠克鲁队的比赛中,阿里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还送出一次助攻,完美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英格兰梅西”的称号。尽管刚刚和球队续约不久,但球队主帅卡尔-罗宾逊坦承,目前已经有多家豪门球队盯上了阿里,这其中就包括了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这4大豪门球队。罗宾逊表示,阿里最快可能在1月份冬季转会期就会离开球队。

《快报》则证实,利物浦队目前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了有利的地位,红军已经和米尔顿凯恩斯进行过深入的接触,并且抢占了先机。据悉,罗杰斯希望以不超过800万英镑的报价将阿里签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莱-阿里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