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皇马迎利好 FIFA副主席:苏神恐将减刑

巴萨战皇马迎利好 FIFA副主席:苏神恐将减刑

苏神有望提前解禁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因为在世界杯期间咬人被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要在10月25日才能复出。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副主席尤热尼奥-菲格雷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可能会对苏亚雷斯予以减刑,这对于巴萨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按照国际足联之前的禁赛处罚,苏亚雷斯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会赶上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虽然前几日苏亚雷斯参加了巴萨二队的热身赛并攻入两球,但是这只是一场热身赛,锻炼价值不大,能否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展现自己实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好消息传来了,据《阿斯报》披露,近日国际足联副主席尤热尼奥-菲格雷多在乌拉圭电视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苏亚雷斯的刑期很可能会缩短:“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会讨论如何减轻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咬人事件刚发生的时候,因为咬人的证据确凿,而且从各个角度的录像来看咬人问题没有任何争议,所以那时试图减刑是无用的,但是事情已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外界对于苏亚雷斯的态度已经变得缓和了。”

如果苏亚雷斯获得减刑,对于巴萨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这意味着苏亚雷斯可以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前可以参加正式的比赛,而这种实战对于长期未踢比赛的乌拉圭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提升竞技状态的机会。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