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续约绝世天才 阿森纳切尔西可以死心了

巴萨将续约绝世天才 阿森纳切尔西可以死心了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秀层出不穷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前锋穆尼尔无疑是巴萨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主帅恩里克也对这名19岁的小将非常信任。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的比赛中,穆尼尔还有一脚有威胁的远射,险些攻破巴黎圣日尔曼的球门。

而穆尼尔出色的表现自然也得到了欧洲很多豪门球队的关注,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包括拜仁、巴黎圣日尔曼等球队都希望能将这名天才前锋签下。而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强也加入到了穆尼尔的争夺战中,他们希望在冬歇期时就签下这名天才前锋。由于目前穆尼尔的编制仍为巴萨B队,因此他的违约金仅为1200万欧元,这对欧洲豪门球队来说都不是问题。

不过巴萨方面可不想轻易放走这名才华横溢的前锋,巴萨方面将穆尼尔视作球队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悉,主帅恩里克考虑将穆尼尔调入一队,这将使得穆尼尔的违约金升至3500万欧元。而除了将穆尼尔升入一队外,巴萨方面也希望尽快和这名妖星完成续约。(Ltatriu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