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球迷不满裁判偏袒韩国 竟围攻孙兴民脸谱

[摘要]0比2输给韩国,这令泰国球迷非常愤怒,但是他们选择的出气对象却是根本没有参加本届亚运会的韩国球星孙兴民。

泰国球迷不满裁判偏袒韩国 竟围攻孙兴民脸谱

孙兴民目前在德甲勒沃库森效力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仁川亚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中,泰国队以0比2的比分输给韩国队,根据《东亚日报》的消息,这个结果令泰国球迷非常愤怒,然而,他们选择的出气对象却是根本没有参加本届亚运会比赛的韩国球星孙兴民(22岁,勒沃库森),这也引起了广泛争议。

泰国球迷认为在9月30举行的半决赛中,泰国队被判罚点球是由于裁判的不公判决,而这粒点球正是令韩国队彻底确保胜利的第二粒进球。泰国球迷无处发泄之时,却将目标定在韩国球星孙兴民个人脸谱账号。泰国球迷们在孙兴民脸谱上留下各种“恶性留言”,诸如“通过不正当行为赢得比赛高兴么?”、“给裁判花费了多少钱?”,此外还有很多与比赛毫无关系的刁难留言,像“(韩国)吃狗肉”等等。而孙兴民本人由于俱乐部的拒绝,未能入选本届亚运会韩国代表队。

对于泰国球迷这种向孙兴民发泄不满的做法,韩国球迷也开始采取防御措施。不仅以“Tom yam kung(泰国代表食物)!可见泰国球迷之水准”回击,还纷纷以“为什么这么对待没有征战的球员”维护没有入选本届亚运会的孙兴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