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懒散带坏红军 罗杰斯走眼却为米兰分忧

巴神懒散带坏红军 走眼罗杰斯为米兰分忧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巴塞尔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结束了,即便伤停补时多给了利物浦30秒也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1:0,瑞士球队狠狠的给了罗杰斯一巴掌,俗话说的好:爱之深责之切,看着社交网络上球迷对他和巴神毫无保留的谩骂声就知道红军拥簇多么“爱”这两位球队的焦点人物了。

前场进攻毫无章法,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是红军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写。由于巴洛特利的存在让利物浦在斯图里奇持续缺阵的情况下,有了能依仗的锋线支柱,然而当支柱变成木桩,留给球队的只能是一片凄惨景象。比赛第19分钟, 巴神被对方后卫沙尔放倒,与其说是对手的犯规不如说是巴神有意“找摔”。

从上半场30分钟开始,利物浦就交出了中场控制权,前场缺乏有效支援让巴神更加依仗自己的“碰瓷”绝技。第43分钟,巴神再次摔倒却为对手创造了绝佳机会,利物浦任意球开出被对方门将得到后顺势打出快速反击,幸好斯科特尔及时回防才避免了红军半场就落后的尴尬局面。

在下半场消失了15分钟后,巴神突然拿球在距离球门30米外射门了!然而皮球却偏的离谱,其实当时左路的斯特林并没有人盯防,可惜巴洛特利太过毛躁了。第71分钟,与对方球员谩骂推搡让红军的锋线支柱重新回到了球迷的视野,意大利人在申领一张黄牌后就没了踪影。

比赛第83分钟,巴神连续摔倒让他再次成为场上焦点,裁判终于忍无可忍,对他做无视处理。而红军全体将士为扳平比分殊死一搏的时候,巴神的行为被比赛镜头及时捕捉到了,让球迷无奈的是,他又开始散步了!利物浦不得不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接受客场失利的苦果。

其实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巴神就非常喜欢在场上溜达,导致球队的进攻节奏被打乱,身体强壮却总是不喜欢身体对抗,让宝贵的进攻机会总是变成没有威胁的定位球,巴洛特利始终考验着米兰的容忍度。球队的快速反击总是在他脚下变成了阵地攻防战,被视为战术毒瘤的他不得不远走他乡。

出人意料的是罗杰斯对他非常看好,以2000万欧元将意大利人带到安菲尔德后,这位少帅总是在不同场合赞扬自己的弟子。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神非常强壮,具备成为顶级前锋的一切素质,他的潜力无限。”不知道在欧冠(微博 专题) 输给巴塞尔后,罗杰斯的脸上会不会感到火辣辣的肿痛。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