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曾因欠薪罢训抗议 天诚集团称国庆后解决

昨日是国庆大假第一天,不过成都天诚副董事长兼队员姚夏的心情却有些沉重,他以“拿什么拯救”为题发表长微博,透露球队已被欠薪多月,俱乐部和投资方的态度则让人看不到一点希望,这也让人更加担心球队的保级前景。

本不想揭家丑 但投资方态度让人难见希望

“大过节的本不该说这些,但看到冷冷清清的基地,虽然艳阳高照,心里却阵阵发寒。大家都在高高兴兴过节,这里却有一帮几个月都没拿到工资的人在坚持自己的工作。教练和队员都有一个信念,哪怕有一线希望都要争取保级成功。但现在俱乐部这种状态、集团的这种态度,让人没看到一点希望,我们怎么能全身心投入,凭什么去赢得比赛?对职业的执着和责任,让我们这个队伍一直在努力去寻求一个好的结果。但我觉得我们没有被尊重,至少现在我这样认为。”姚夏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并配上数张基地的清冷照片。

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姚夏无奈表示:“欠薪这样的家丑,我也不想说出来,但现在球队到了危急关头,俱乐部和集团没有任何表态,球队怎么可能打好最后几轮比赛?集团的态度让球队看不到保级希望,也看不到球队的希望。”

球队曾罢训抗议 天诚集团称“国庆后解决”

其实,姚夏发布这篇微博前,成足被欠薪已是公开的秘密,多场比赛的奖金都未发放。为此,球队上个月还出现过集体罢训的情况。罢训前,队员们曾找姚夏沟通,但俱乐部和投资方天诚集团没有任何表态。罢训事件发生后,天诚才紧急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并给部分队员打了欠条。但是此后,球员仍处于被欠薪的状态。

前一周,球队就欠薪问题与俱乐部沟通,但问题仍未解决。就连俱乐部员工都已多月没有领过工资,不少人甚至在微博等平台“哭穷”,姚夏说:“我不知道集团到底是什么态度,我都打算自己拿钱出来给他们发一个月的工资。俱乐部员工也不容易,很多人工资不高,每个月都指望它过日子。”

姚夏透露,天诚集团表示国庆过后会解决欠薪问题。但鉴于球队保级岌岌可危,球队方面希望集团尽快解决,否则在最后5轮对手都很强的情况下,保级将是奢望。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