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绝杀皇马2-1 C罗罚丢点球再点杀

欧冠-本泽马绝杀皇马2-1 C罗罚丢点球再点杀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今日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第二轮小组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1逆转欧冠新军卢多戈雷茨。上半时马塞利尼奥闪电破门,C罗(微博 数据) 两次主罚点球第一次失手第二次得分,替补登场的本泽马下半时攻入反超比分的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C罗攻入个人第69个欧冠正赛进球,再次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68球,距离劳尔的71球纪录只差两球。葡萄牙人罚中欧冠生涯第10个点球,追平梅西排历史第3,不过他也罚丢了职业生涯81个点球中的第11球(包括点球大战),欧冠三次点球失手,追平菲戈排名历史第3。C罗已连续9场欧冠客场比赛进球,排名第二的梅西与大因扎吉只是6场。

皇马开场6分钟就失球,这也是2008年10月对垒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皮耶罗5分钟破门后球队最快欧冠失球。但最终本泽马的进球帮助皇马逆转,皇马上一次6分钟不到闪电丢球后取胜,还是2004年9月4-2击败罗马一役。本泽马66场欧冠攻入38球,只有范尼45场和梅西59场,达到同一进球数所耗费场次比法国人更少。

卡西利亚斯第144次代表皇马出战欧冠,追平劳尔并列历史第三,吉格斯151场哈维(微博 数据) 149场排名前二。排除资格赛此役则是卡西第142场欧冠,追平劳尔的142场,距离头名哈维的143场只差一场。不过此役皇马依然丢了球,近14场欧冠客战只有两次能保持零封。

精彩回放

第6分钟,迪亚科夫角球传中,莫蒂头球后蹭摆渡,马塞利尼奥后点头球破门,皇马0-1。第10分钟,米内夫禁区内铲倒埃尔南德斯被判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推射被门将斯托亚诺夫扑出。

第13分钟,C罗禁区左侧低射破门被吹越位,判罚有争议。第24分钟,C罗禁区内停球转身,莫蒂膝盖顶撞C罗,主裁第二次判罚点球,抗议的迪亚科夫吃到黄牌,C罗再次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入网,1-1。

欧冠-本泽马绝杀皇马2-1 C罗罚丢点球再点杀

第56分钟,C罗直塞,伊斯科禁区左侧横扫后点,埃尔南德斯铲射空门却没打上。第67分钟,马塞利尼奥大力劲射,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皇马2-1反超。

数据统计

卢多戈雷茨
项目
皇马
1
比分
2
10
射门次数
18
4
射正次数
8
8
角球
7
11
犯规
10
4
越位
2
39%
控球率
61%
5
黄牌
1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1%,射门18次射正8次,不过主队也有10次射门4次射正,皇马优势并不像身价对比显示得那么大,卢多戈雷茨甚至获得8个角球,比皇马7次还多一个,越位4次也是皇马一倍。

媒体评论

《马卡报》:“本泽马替补登场唤醒了巨龙(新球衣款式),马塞洛传中出色,法国人攻入关键进球。C罗罚丢一个点球,罚中了另一个。”

《世界报》:“看起来不在同一级别的较量,欧冠冠军却被对手的角球进球惊吓,本泽马替下小豌豆后让一切重新回到正轨。”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对今晚的比赛感到满意,我们机会不多,不过身体上感觉不错。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输球让我有点惊讶,不过这就是欧冠,所有欧冠比赛都是困难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改变定位球丢球多的问题。C罗遭到侵犯,他感觉很疼痛,不过情况并不严重。”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73'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76'J罗);贝尔,埃尔南德斯(67'本泽马),C罗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