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夏自曝成足已欠薪数月 集团态度让将士心寒

[摘要]国庆佳节本该是一片欢乐的景象,但成都天诚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却高兴不起来。姚夏透露,目前成足已经欠薪数月,集团的态度让人看不到希望,让人心寒。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国庆佳节本该是一片欢乐的景象,但成都天诚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却高兴不起来。姚夏透露,目前成足已经欠薪数月,集团的态度让人看不到希望,让人心寒,目前球员和教练组全凭职业责任感在进行战斗,天气艳阳高照心里却阵阵发寒。

中甲联赛第25轮,面对联赛排名比自己高不少的沈阳中泽,成都天诚在两个进球都被吹掉的情况下,主场0-1告负,这让成都天诚的保级形势严峻异常:输球之后,成足仍以19分排在倒数第二,排名高一位的广东日之泉积23分,再高一位的河北中基达到27分,这样的局面对成足非常不利。

在联赛只剩下5轮的情况下,成足要想达到30分的保级线还差11分,意味着必须要赢4场,考虑成足的对手分别是武汉、湖南、北京、石家庄、新疆,其中三支排名前五,实力最不济的新疆也排在前10,成足想要拿到4场胜利,几乎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成足如今的状况显然与俱乐部的预期差距颇大。下半赛季成足为了保级邀请来了韩国铁帅李章洙,并租借了崔鹏 等悍将,但显然未起到什么效果。李章洙在球队上轮输球之后就表示目前只能说尽力帮助球队保级。

对于成足目前的状况,身为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非常无奈与痛心,在今天,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爆出猛料。姚夏图文并茂地写道:大过节的本不该说这些,但看到冷冷清清的基地,虽然艳阳高照心里却阵阵发寒。大家都在高高兴兴过节,这里却有一帮几个月都没拿到工资的人在坚持着自己的工作。教练和队员都有一个信念,哪怕有一线希望都要去争取保级成功。但现在俱乐部这种状态,集团的这种态度,让人没看到一点希望,我们怎么能全身心投入,凭什么去赢得比赛。对职业的执着和责任,让我们这个队伍一直在努力去寻求一个好的结果。但我觉得我们没有被尊重,至少现在我这样认为。

显然,成都今日的困窘存在着太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姚夏的爆料或许只是冰山一角,对此,只能让人一声叹息。(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