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太阳续约莫里斯兄弟 凑两对兄弟创纪录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太阳官方今天宣布同时续约双胞胎兄弟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的合同是4年2000万美元,马基夫的合同是4年3200万美元。如此一来,太阳队就书写了NBA一项纪录,同时拥有两对拥有保障合同的兄弟在球队效力,其中一对还是双胞胎兄弟。

“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能够和马库斯和马基夫完成续约,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这对双胞胎兄弟的联系非常紧密,他们让彼此成为更优秀的球员,也成为更优秀的男人。我们为他们两个成长过程感到骄傲,也期待他们更加美好的明天。”太阳队篮球事务执行总裁罗恩-巴比说。

马基夫-莫里斯和马库斯-莫里斯是双胞胎,马基夫比马库斯早出生五分钟,他是哥哥。马基夫2011被太阳队以第13顺位选中,他身高6尺10寸(208厘米),司职大前锋,进入NBA第一个赛季就进入轮换,并且逐步成长。在2013-14赛季,马基夫迎来一个突破的赛季,他场均得到13.8分4.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

马库斯没有哥哥那么幸运,他被火箭选中过后只是一个酱油角色,没有进入球队轮换,险些被火箭废掉。在大学的时候,马库斯因为技术全面,被认为比哥哥马基夫要优秀许多。但双方第一个赛季的命运迥异,马库斯在火箭第一个赛季场均只获得7.4分钟出场时间,得到2.4分。他2012-13赛季被交易到太阳,获得新生。因为生涯前两个赛季表现的差异,兄弟两个得到的合同级别也不一样。马基夫的合同金额比弟弟高1200万美元。

太阳队上赛季之所以能够让人眼前一亮,险些杀进季后赛,莫里斯兄弟功不可没。这支太阳队实际上非常年轻,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认为太阳队上赛季要摆烂,但他们开局强势,如果不是埃里克-布雷德索受伤,完全有可能杀进季后赛。莫里斯兄弟作为替补登场,他们往往在关键的第四节同时留在场上,多次帮助球队逆转。

“在过去一个赛季,莫里斯兄弟打得非常出色,在球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认为他们会继续成长,继续提高。他们现在正在步入自己的巅峰期,将在未来五年时间打出生涯最好的篮球。”太阳总经理里安-麦克唐诺夫说。太阳队在续约莫里斯兄弟前,还用5年7000万美元的天价续约了布雷德索。

太阳队另外一对兄弟是德拉季奇兄弟。戈兰-德拉季奇上赛季在太阳队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打出了准全明星的表现,他成功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队。在今年的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小德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表现眼前一亮,引起太阳队关注。太阳前些日子以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佐兰-德拉季奇。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